《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2 0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當一款追求沉浸式體驗的策略競技遊戲遇上PS5的強勁性能,你將體驗前所未有的的次世代遊戲樂趣。

借助PS5擁有的強化性能,《Auto Chess》將作為首屈一指的PS5競技作品,自3月31日起免費提供玩家遊玩。

對於遊戲開發者來說,看到PS5平台帶來如此多能助力遊戲體驗升級的特性,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動的事情。因此我們也非常迫切地想要告訴各位更多關於3月31日《Auto Chess》玩家能在PS5玩到的升級體驗細節!

PlayStation 5版本的特有強化

感謝PS5的性能提升,《Auto Chess》在PS5版本中通過超清畫質、高流暢度所呈現的視覺效果將為你帶來一個極致生動的自走棋世界。而視覺效果還僅僅只是追求沉浸式體驗中一部分,除此之外,在PS5版本中你還能通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去真實接觸自走棋世界裡的每一個戰鬥瞬間。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驚人的遊戲載入時間

運用PS5的Fast Boot功能,你在啟動遊戲後將立即到達登入畫面,大幅縮短載入時間,讓你在意識到之前就能進入戰場,對冗長的等待時間說再見,確保你已經準備好第一步!

https://gfycat.com/thriftyfelinearacari

感受觸覺回饋

因為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採用雙致動器替代傳統震動馬達帶來的觸感體驗提升,為我們追求沉浸式自走棋體驗帶來了更多可能性。在《Auto Chess》的PS5版本中,我們在遊戲的特殊時間節點中加入了觸覺回饋體驗,例如在完成棋子合成升星時通過不同強度的觸覺回饋去傳遞喜悅、在戰鬥勝利重創敵方棋手時通過不同強度的觸覺回饋去傳遞滿足與自豪,這些巧妙的結合都能為大家帶來更深刻的遊戲體驗,增進遊戲的互動性。

然而這還僅僅只是開始,基於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帶來的無限可能性,我們還計畫將它與遊戲內容進行更多場景下的結合,例如通過觸覺回饋去極致感受戰鬥過程中每個瞬間的變化,又或是通過觸覺回饋讓遊戲操作更加隨心所欲!總之,非常多的可能性當前正在研發中,敬請期待!

PlayStation獨佔棋手——伊達政宗

這是《Auto Chess》為PlayStation玩家額外準備的一份小驚喜!你可在PS Store或遊戲內商店購買這個專屬棋手!同時遊戲內商店還有更多PlayStation獨佔的精美道具正在供應中!

專為PS5製作的全新版本內容

《Auto Chess》在3月31日PS5版本推出時,還將迎來一個全新的版本!

S11賽季:燈靈傳說

在3月29日遊戲將會推出最新賽季,並開啟對應的棋士證書。挑戰S11賽季並嘗試登頂天梯將會獲得直通年終全球總決賽的資格。無法登頂天梯也沒關係,不斷挑戰並解鎖賽季棋士證書任務,依然能夠獲得賽季專屬棋盤獎勵:神燈世界!

全新棋子:乾坤行者

乾坤行者是一枚以傳統文化中“齊天大聖”發想的全新棋子,野獸種族和武師職業的羈絆將為遊戲玩法帶來諸多全新的可能性。

全新跨平台功能

所有在PS4版本中已有的遊戲角色資訊都將在PS5版本中保留!PS5與PS4版本遊戲資料完全互通!與此同時,PS5版本的戰鬥資料也同樣與手機、PC同步,全球各地,隨時對弈,一切暢通無阻!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