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0 0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五大前所未見的障礙賽自5月1日起每隔一個月推出一輪

敬禮,大膽的勇士們!自5月1日起,邀請各位來參加最新PS5《Sackboy: A Big Adventure》PlayStation系列錦標賽。「布娃娃針織競速破關挑戰」是全新PlayStation系列錦標賽的一部分,可透過「遊戲中心」區的PS5挑戰活動卡參與。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自今年5月至2022年1月,共計五大前所未見的障礙賽將每隔一個月推出一輪,參賽者必須盡快通過障礙賽,以最短最快時間通關為努力目標來攀升排行榜。我們會將參賽者的進度記錄在線上排行榜,所以各位也能看到朋友們的進展。

此外,住在以下國家或地區的玩家,將有機會在整個挑戰中贏取獨家遊戲內獎品:

阿根廷、奧地利、巴林、比利時、巴西、加拿大、智利、哥斯大黎加、捷克共和國、丹麥、薩爾瓦多、芬蘭、法國、德國、希臘、瓜地馬拉、宏都拉斯、香港、匈牙利、印尼、愛爾蘭、日本、黎巴嫩、科威特、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尼加拉瓜、挪威、阿曼、巴拿馬、巴拉圭、波蘭、葡萄牙、卡達、羅馬尼亞、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韓國、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烏克蘭、美國、烏拉圭。

獎品等級分為五類:銅、銀、金、白金和鑽石。

  • 銅:每位參賽者皆可獲得的收藏品。
  • 銀:前50% 領先參賽者可獲得的服飾部件。
  • 金:前30% 領先參賽者可獲得的服飾部件。
  • 白金:前15% 領先參賽者可獲得的服飾部件。
  • 鑽石:前5% 菁英可獲得的服飾部件。

在五大考驗各輪結束時,可贏得玩家當前及其以下各等級的獎品。看您能否收集到每輪考驗的所有不同服飾部件,為布娃娃打造各樣全新造型!

查看PS5遊戲中心的挑戰活動卡或遊戲內「針織騎士考驗」來參加競賽。祝您好運!瀏覽此「競賽中心」頁面以掌握更多詳情:http://playst.cc/sackboy-challenge

想參加更多競賽嗎?那就前往競賽中心——所有PlayStation電競內容的首頁,看看我們在PS4上的「公開系列」每月錦標賽陣容。錦標賽向所有參與國家/地區內的合格參賽者開放。

* 必須具備PSN帳號、網際網路、PS5主機與《Sackboy: A Big Adventure》相容遊戲版本才能參加比賽。參賽者需年滿18歲,且為合格國家/地區居民才能角逐獎品。活動自2021年5月1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結束。若與法律抵觸,自動無效。完整規則請見: http://playst.cc/sackboy-rule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