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0 0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5月14日發掘星球4546B底下蘊藏的奧祕

大家好!我是Unknown Worlds 的社群經理Donya。很高興加入Sony的「State of Play」直播,有機會向大家展現團隊為在5月14日將《Subnautica: Below Zero》推上PS4和PS5所精心完成的一些工作。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Below Zero》是獲獎作品《Subnautica》的續作,挑戰最勇敢的探險家潛入充滿全新廣大生物群系的水底世界中探索,還有神祕而陌生的生物潛伏在星球的深處。當你繼續深入調查那將你帶到此星球的神祕因素時,將不得不設法在艱險的北極環境中求生存,眼前同時還得提防被急忙徹離時差點拋棄4546B的Alterra發現。

有這一切新工具和載具可自製,還有精心設計的生物群系令人嘆為觀止,《Below Zero》為眾所熟悉的《Subnautica》惡劣星球背景帶來獨特的演繹,加入新的冰冷機制可供探索、大大小小有待發掘——某些情況下走避為佳——的生物,以及更多更多等你來揭發的Subnautica宇宙傳說。

正如在「State of Play」直播中所宣布,我們一直致力於在《Below Zero》上善加運用PS5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透過觸覺回饋系統,玩家將接收到與關鍵遊戲時刻相關聯的視覺與聽覺提示,在使用工具和載具時也是如此。我們萬分期待讓大家來體驗加入這整合功能的《Below Zero》,它強化了一些原本就已相當驚險刺激的時刻!

大家所關心已在PS4擁有首作《Subnautica》的玩家要如何升級的所有疑問,我們也都已耳聞。在此我們能開心地跟大家保證,已持有遊戲實體版或數位版的玩家,無須額外付費即可升級到PS5數位版。同樣地,在PS4上購買《Below Zero》的玩家也可以免費升級到PS5版本。*

一如既往,要在此感謝我們忠實的社群對即將上市的《Below Zero》所表達的回饋與興奮。期待大家親自來遊玩和體驗這冒險旅程!

今日就可預購PS4版和PS5版《Below Zero》。遊戲於5月14日在雙平台發售。

*欲將遊戲PS4™光碟版升級到PS5™數位版,需持有配備光碟機的PS5主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