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0 0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運用Google的想像創作工具,盡情揮灑你的創意。

應各位玩家多年來的要求,今天很高興在此宣布《Tilt Brush》終於推出PlayStation VR版了!

我們跟一手打造《Falcon Age》的Outerloop Games 創作人員聯手合作,將全套《Tilt Brush》體驗推上PlayStation。Outerloop團隊自2015年起就一直與PS VR共事,具備我們要打造生動《Tilt Brush》體驗所亟需的技術專業才能。再加上他們都是很棒的人,於合作大有禆益!

以上草圖是使用2015年時、非常早期的《Tilt Brush》發行前版本繪製而成。《Tilt Brush》團隊將此版本跟一些早期的VR開發人員分享,是我們當中的一位好友Chandana Ekanayake完成了這張圖。Chandana後來創辦了Outerloop Games,因此邀請他們來參與此專案製作,正可謂適得其所。用他自己的話說:「《Tilt Brush》是過去那些年來使我愛上VR的初體驗之一,所以能夠參與這次合作,把《Tilt Brush》帶給PS VR的玩家,實在令我們興奮不已!」

《Tilt Brush》受惠於多年來的開發與超過20次的重大更新,已成為VR內容創作空間的常備工具。團隊首重體驗,強調表現更重於精確,繪圖筆刷從生動表現到異想天開,就是要鼓勵大家更天馬行空地創作。我們作為開發人員的目標,是引導使用者進入一個創作空間,在那裡不必擔心要如何創作,只要單純享受創作的過程。

像下方這隻鳥,牠的名字就叫「Noodle(大腦)」。Noodle並不煩惱要如何創作,只是開心待在小木屋裡,戴上耳機收聽曲子,享受創作的過程。

《Tilt Brush》已有一個由藝術家組成的美好社群,我們十分期待有新的PlayStation使用者能一起來加入。

我們全都滿心期盼大家這就開始作畫,拭目以待各位的精采創作!再會,祝畫得開心!

*自2021年4月30日起,將不再支援Poly服務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