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1 0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5月14日等你一同進入遠古獵人時代的大逃殺戰場

獵人們,請準備就緒!Mantisco在此興奮地宣布我們的《Hunter’s Arena》封閉測試即將於5月14日在PS5和PS4展開。

《Hunter’s Arena》是大逃殺的新時代

對首次加入的玩家們,我們要先介紹一下《Hunter’s Arena》是一款由30名玩家組成,以PvP和PvE進行對決的戰鬥大逃殺遊戲,時間背景設在遠古獵人時代。在這危險的世界中,玩家所扮演的獵人,將對抗原已遭禁、卻在久被遺忘的封印解除後又開始現形的惡魔。此外,你還得提防其他獵人,因為大家心知肚明那解除封印的不是別人,正是獵人中的一位。即然無人可信,你只能設法剷除任何在路上遭遇的攔阻,結束《Hunter’s Arena》裡的混亂局面!

結合PvP與PvE

我們最開心的是能夠在這款遊戲中為大家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大逃殺體驗風格,讓無論是喜好投入PvP 對戰的玩家、或是偏好在PvE環境中探索的玩家,都能享受遊戲所提供的體驗。在《Hunter’s Arena》裡,玩家並不受限於只能參與對戰,也可以選擇進入高風險高報酬的地城。在地城中,你可能會遇到BOSS惡魔,手刃牠們即可收集到強大的物品並更快速升級。建議玩家明智地選擇策略,讓自己在邁向勝利的路上搶佔上風。

角色

在即將登場的封閉測試中,玩家可以從12名不同的獵人中做挑選,每位獵人各有其獨特而強大的技能和劍術。真的很高興終於能夠公開我們極具特色的獵人們!幾個團隊的最愛有陀奧和三藏——陀奧是個半獸獵人,雖然外型毛茸茸地很可愛,卻有造成大量重傷的本事。三藏是我們的另一個最愛,基本上是個頂著非洲捲髮的僧侶。他來到《Hunter’s Arena》是為了將和平帶給人民,不過當心點,因為他恢復世界的方式包括召喚一隻巨大佛手來痛擊敵人!

易學難精的戰鬥系統

在《Hunter’s Arena》裡,就是對遊戲最不熟悉的玩家,也能輕易地參與激烈戰鬥。不過,當你迎戰更強、更精明的敵手時,要準備好面對策略性心理戰和各式敵人暗藏的花招。

請耐心等候你的「超能力」充滿後再突襲敵手,以造成可觀的驚人傷害。

根據自己的戰鬥風格來選擇你的獵人。你會選擇阿拉的致命遠程音波、或是陀奧的毛茸茸利爪?

致命的獵人、危險的惡魔和逐漸縮小的「結界」,都會步步挑戰你的極限並考驗你的生存技能。

在旅程中,你也可以選擇暫時跟其他獵人合作來追捕BOSS惡魔,以取得稀有戰利品。不過,要小心其他獵人可能突然反叛與你為敵,獨攬所有獎金。

戰鬥無情,直到僅剩最後一人

5月14日,準備好在《Hunter’s Arena》的世界中,發現神祕的東亞失落時期,在這古老惡魔橫行之地設法生存下去!

到我們的網站上申請參與封閉測試。這場封閉測試將以限額Beta測試進行。代碼會依照先到先得的方式分發,預先申請並不保證一定能進入Beta測試。遊戲尚在開發階段,因此本CBT並不反映遊戲上市時的最終版本。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