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0 0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可愛的郵務鳥將於8月31日降臨PS5 和<br>PS4

大家好!我是Ben,我要分享一個令我超興奮的重大消息:《KeyWe》將於8月31日登陸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

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時心裡想著:「嗯?兩隻奇異鳥在遊戲中管理一間混亂的郵寄室?快告訴我更多資訊!」那就準備好囉,因為我正是要告訴你更多資訊,而且我也會搶先分享PS5版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但現在先來觀賞全新預告片吧!

《KeyWe》是一款舒服的協力遊戲,玩家將扮演兩隻勤勞的奇異鳥Jeff和Debra,在好玩又混亂的郵局工作。Jeff和Debra必須同心協力打電報、發送緊急訊息、寄送包裹,讓Bungalow Basin 的居民順利收到郵件。

玩家可以選擇單人遊玩,或是在離線或線上協力模式與一名好友一同暢玩《KeyWe》。遊戲中,玩家將在一群特色鮮明的小動物同事協助之下一起值班,度過郵政日曆的季節變換。

某些動物只會幫倒忙,早該被開除了,但是郵電站經理Buck Hamm喜歡把牠們留在身邊。)

《KeyWe》的PS5版將會利用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功能和自適應扳機,帶給 PS5玩家逼真的郵電站體驗。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請繼續閱讀……

用指尖感受奇異鳥的每一步

身為勤奮的奇異鳥有諸多優勢,但是飛行就不算在其中。不過你可以透過「拍撻拍撻」的震動感受Jeff和Debra在郵務室忙亂的腳步!我們都想知道將毛茸茸的奇異鳥抱在懷裡是什麼感受,現在感受一下腳步也不賴吧?

「滾動式」郵務

絕對不要低估意志堅定的郵務鳥的力量。Jeff和Debra花很多時間在郵務室推拉包裹,玩家將能透過滾動式的震動,身歷其境感受這些動作。Jeff和Debra雖小,但你會感受牠們的強大。

無線控制器功能不是開玩笑的

Jeff和Debra沒有雙手,只能依靠彈弓在郵電站一年一度的雪球大戰中與同事對抗。透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切身感受拉緊彈弓的張力,並正中目標。這些團隊訓練活動怎麼越來越激烈?

誰來測試氣泡布

捏爆氣泡布是人生一大樂事,透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你將能在例行性的品質測試時感受每一次的「啵啵啵」!而且沒有人能說你太吵,畢竟這是你的工作。

準備,瞄準,發射!

郵電站會運用一些非典型的方式來傳遞郵件,包括使用獲得專利的Envelauncher(暫譯:郵件發射器)。Jeff和Debra 每次使用這台錚錚作響的機器成功發射信件時,你都能感受令人心滿意足的後座力。記得不可以瞄準別人的臉。

KeyWe

還有一點很重要,你可以幫奇異鳥穿搭服裝。我們為《KeyWe》設計大量的外觀道具和配件供玩家解鎖,讓Jeff和Debra成為Bungalow Basin最時尚的小鳥。我們也會為預購遊戲的玩家準備超級棒的物品,像是Buck’s Big Bushy Beard(暫譯:Buck濃密的大鬍子)、Cassowary Cowl(暫譯:鶴鴕披風)、小章魚Zuni(你可以把她背在背上),以及Experimental Postal Pack(暫譯:實驗郵務包),裝備這個呼呼作響的小玩意兒可以讓你解鎖新目標並測試其神祕屬性,像是追捕磁擾動、收集靜電荷,或是逃離飢餓的奇異點。

我們在靠近《KeyWe》的上市日前還會分享更多內容。Stonewheat工作室的全體同仁希望你們都很想認識Jeff和Debra,並於8月31日協力體驗郵電站的混亂大災難!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