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0 0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扮演意外被賦予重任的時空旅行者,改寫過去事件並重塑未來

《Wanderer》是一款以平行時間軸為設定背景的動作冒險遊戲,大自然重新接管其中天地,你所知有關現實世界的一切都完全被顛覆。將歷史帶回正軌是否在你的掌控之中?或者有些事終將無法避免?

透過接下來的預告片,Wanderer團隊(位於紐西蘭的獨立遊戲工作室M Theory & Oddboy)將展示更多遊戲內的獨特角色與謎題,同時揭露《Wanderer》隱藏故事的相關深入、刺激線索。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盡情沉浸在前所未有的穿越時空體驗!《Wanderer》讓你有機會發現並化身一群聲名遠播的角色,其中有歷史上最大膽的探險家、受推崇的發明家和無畏的征服者。想像你去參觀特斯拉的實驗室,幫助預備推出世界級電動車;或去體驗1969年人類首次踏上月球的那歷史性重大日子。

誰會是你可靠的盟友?誰又會設法阻撓你試圖改變時間軌道?

《Wanderer》讓你穿梭於時空之間,潛入充滿精美細節的世界,向歷史上真實事件和時刻致敬。《Wanderer》的主題皆在探索歷史性、未來式與浩劫後的背景,同時發掘包含古文明、戰爭時期、激烈太空競賽和60年代嬉皮文化等過往時代。

不過也不都只有這些沈重嚴肅的大事!在拯救人類之間的空檔(放鬆一下),《Wanderer》利用迷你遊戲和探索活動,締造最佳虛擬實境樂趣——何不在月球上來場遙控車競賽,體驗超凡快感?或動手打打鼓,體驗60年代的迷幻興奮?其中甚至有些能間接導致一些棘手難題的破解!

《Wanderer》正逐漸成形為一款引人入勝的冒險遊戲! 你對它有何看法?如果能夠回到過去,你想做出什麼改變?敬請保持關注以掌握《Wanderer》最新情報並先睹為快最新內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