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0 0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用自己的雙手來改造世界,復甦植物

嗨!Alexandre Pernot Lopes在此代表TREBUCHET向大家問好。我們整個團隊都十分興奮今天能再為大家展示更多《Winds & Leaves》專為PS VR所打造的獨特遊戲玩法。《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上市,在各位等候親自去發掘這園藝世界之際,讓我們先深入介紹,跟大家分享其中細節!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在蒼翠的幽谷中重獲新生,當你走出那裡,四周環繞著花圃。你駐足停下來一會兒,凝視著眼前塵土飛揚而貧瘠的山丘。你能夠恢復這世界的生氣並阻止將要臨到的大災難嗎?一次一棵樹,一木一樹林,時間能夠見證你辛苦植林的成果。

園丁的牽繫

作為園丁,你跟樹林之間有著特殊的羈絆關聯。你需要它們賜生命的能量來漫遊大地,而它們也同樣需要你才能在各地區多樣化的環境中欣欣向榮。你種植的每片森林都將成為安全的淨土,作為你探索的起點。

世界的邊緣座落著前哨站,是古代園丁建造的高大古老建築。一邊贏取新水果,一邊沿途朝著它們前進,能讓你配對路上不同的土壤。喚醒前哨站可揭開古老的知識,進而產生新的能力。

在探索的過程中,你會遇到新的生物群系,其土壤條件與你口袋中的水果品種無一相符。這時候要花點時間分析你的選項。假如有兩到三種不同的水果湊在一起可以跟周遭環境相配,你就有能力將它們組合起來創造出新變種。

天氣和森林

一路上,你會在某些地區遇到多變的氣候條件。當雨雲穿越一片相對乾燥的山丘時,林中的樹木將承載超出其天然所需的溼度。

類似於園丁和整片森林之間的牽繫,樹木本身也互相支援。假如有一棵樹不大適應當前的條件,它附近一棵適應良好的樹便會幫助它生存下去。如果你在夜間到森林走走,就會窺見樹木之間的友好共生關係。

務必混種不同的樹木來創造能承受過境風暴的持久森林。

園子:園丁的私人植物標本館

位於草原的中心,你會經常穿越這中央樞紐——園子,其中心是攸關草原生死的Panemona。每次你喚醒一個新的方舟,園子裡就會有相應的樹木長出,而Panemona的植被就有所進展。園子賦予新生的天性可以讓任何樹木品種在其土壤中繁衍。你可以將這塊祥和的土地當作自己的私人園子,在那裡種植的任何樹木都會為你結出源源不絕的同種果實。

在園子裡,你還會注意到植物標本館的木門,標識出通往草原各地區的入口。這些植物標本館受到其相應地區的植物生長特性約束:你將能夠看見在旅行中會遇到的氣候條件,並且個別追蹤你在其中的進度。

希望各位跟我們同樣地期待《Winds & Leaves》在今夏的問世,屆時親自一探其中的世界!在那之前,何不花點時間在自家陽台播撒些種子,靜待7月27日化身為園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