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0 0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包含身歷其境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支援、光線追蹤渲染等各式改良

我們滿懷興奮在此宣布,《The Persistence Enhanced》將於6月11日登陸 PS5!《The Persistence Enhanced》已實現次世代硬體完整最佳化,包括身歷其境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功能,以及光線追蹤渲染和其他各式改良。

今天我們將深入一探玩家可在PS5遊戲《The Persistence Enhanced》預期的內容,以及次世代科技如何強化深太空殖民船艦「The Persistence」甲板上禍在旦夕的遊玩體驗。

《The Persistence》自2018年在 PS VR 上獨家發售以來,正經歷難以置信的旅程。 Firesprite 的團隊很高興去年可以將遊戲帶到PS4的平面螢幕上,如今可以為擁有遊戲的玩家提供《The Persistence Enhanced》作為免費升級,我們更是感到興奮。

我們這款生存恐怖 rogue-lite 類型遊戲的強化版本適用於PS5平面螢幕。此強化版將推出動態柵格化4K/60fps的效能(Performance)模式,以及4K/30fps的畫質(Quality)模式,所搭配的即時光線追蹤反射和全局照明,將禍在旦夕的太空船上的氛圍和張力帶到極限。

這些視覺更新不但好看,也會確實強化核心的遊玩方式。改良過的陰影、反射和光源為棲息在 The Persistence 太空船上的生物的位置提供線索,並搭配遊戲內置、充滿身歷其境感的方位性音效系統,警告玩家可能潛伏在黑暗轉角的威脅。此外多虧 PS5 近乎即時的載入速度,就算遭遇變種敵人以死亡收場,玩家也會立刻被轉移到新的複製人上,準備好進行新的冒險!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為 The Persistence 上的體驗帶來全新層面的觸覺沉浸感。透過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功能,拾取武器時將能感受到不同武器的差異和輪廓。

近身戰也同樣受惠,從招架敵人攻擊的衝擊力,到遭遇異常生物時,將 Peacekeeper Knife 插入其肉身的感觸,玩家將感覺對手為生存而掙扎、搏鬥的抵抗力。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為遊戲中的各式遠程武器,如Sentinel、Valkyrie、Grav Hook等,提供自適應扳機壓力回饋,每一把武器都需要運用不同的扳機壓力才能加以精通。玩家也會感受不同敵人攻擊的打擊感,以及啟動護盾發出的低沉聲響,代表你已做好壓制任何攻勢的準備。

這次更新也會提供各式提升遊戲品質的改良,像是更新過的粒子效果,HUD(抬頭顯示器)、UX(使用者經驗)和UI(使用者介面)的調整,以及語音和戰鬥的調整。我們相信不論是新玩家,還是使用更新的玩家,都能從中獲得很棒的體驗!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將於6月11日登陸 PS5 ,擁有 PS4 版遊戲的玩家將可免費進行升級。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