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0 0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身為維京英雄的你,必須找出如何阻止諸神黃昏並拯救世界之道

PlayStation社群好,我是Norsfell的創意總監Julian Maroda。僅代表團隊全員,在此表達我們極為興奮的心情,終於能夠透露更多關於各位有望在《Tribes of Midgard》內看到的內容!

《Tribes of Midgard》是一款最多10人的協力動作生存RPG,由我們在Norsfell的團隊所開發,再交由Gearbox Publishing的夥伴們發行。玩家將扮演「英靈戰士」——這輝煌的維京英雄曾一度住在瓦爾哈拉,由女武神精心挑選,從天而降來護衛地球(又名Midgard中土世界)。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簡短敘述一下故事和其中風險:自九界之始就一直守護、滋養著中土世界的世界樹,其種子如今散落、隱沒於全界境內。阿斯嘉特敵人四處尋索這些將殘的光和生命之餘種,欲致使世界走向盡頭——諸神黃昏。而這就是你的切入點,你和友人有兩種拯救中土世界的方式:第一種是「冒險」模式,你必須在此嘗試擊敗難以對付的季節性頭目

透過砍殺敵人、收集自製工具和生存裝備所需要的資源,在荒野中茁壯。玩家當然可以自行探索世界,但我們建議還是帶上幾個朋友,反正遊戲可結伴多達9人同行!中土世界富含珍貴資源等你來發掘,其中包括可對戰鬥、蒐集等發揮戲劇性效果的強化道具。

不過在能夠開始斬殺巨人並征服敵方陣營之前,每位大能的維京勇士都得從某個點開始,而對你來說,就是先取得幾根木棍和一些打火石。蒐集這些材料來自製基本工具,好用來採集像木頭、礦石和石頭等耐用的手工材料。你也可以逐鹿取得皮革來製成甲胄,不過自製武器可能還是比較容易的選項。假如想有更先進的裝備,就需要一些在普通岩石中找不到的珍貴資源,像是銀、寶石和黑曜石。喔,多留意看看有沒有散落在荒野四周的「Eir Effigy’s」(能夠提高生命值、速度和魔法值的雕塑)。它們可能會成為生命線…… 要是你死在那裡,靈魂就永遠消失了,你還得長途跋涉才能取回所有掉落的戰利品。想想那鹿肉,全落在野外給食腐動物撿個現成!

返回安全的村莊後,就將資源集中在「戰爭箱」裡。你可以升級鎮上許多「村民站」,以取得維京人夢寐以求的精良武器、甲冑和威力提升(藥水、增益技能等)!你將在友善村民的幫助下製作強化材料(他們也會在戰鬥中助你一臂之力!),用你從敵方收集到的靈魂來建造堅固的大門和瞭望台。務必花時間加強村莊圍牆以儲備建立防禦。

冥界每晚成群來攪擾,守護好村莊裡的種子,阻止諸神黃昏發生。擊倒牠們、搶奪其戰利品,甚至歡呼勝利,或是用我們的表情動作來跟你的部落同慶!

冥界每晚成群來攪擾,守護好村莊裡的種子,阻止諸神黃昏發生。擊倒牠們、搶奪其戰利品,甚至歡呼勝利,或是用我們的表情動作來跟你的部落同慶!

挺過夜晚,再前往不同的生物群系探索、完成任務,並在遊戲活動中鍥而不捨(像是營救犯人或尋找捉摸不定的公雞)以贏取獎勵。那些獎勵當中有些可能不只是在村莊內快步走走,而得靠造橋和坡道來攀登懸崖跟過河,才能到達中土世界的這些未知角落。

冥界並非你所要面對最危險的敵人,每隔幾日,就會有龐大的巨人(又名Jötunn)會大搖大擺走向你的村莊,試圖摧毀種子。在牠們拿到種子之前加以阻止,否則你跟部落就都到此為止。

最後一件事:把你的好記性擺在一旁吧,因為《Tribes of Midgard》從來不會重複。在中土世界裡的每趟旅程都會有自動生成的地圖,這意謂著每一棵樹、灌木跟每條河流都不會待在你離開它們時的原地(所以在登出之前跟你最愛的岩石說聲再見吧)。

《Tribes of Midgard》將於7月27日登上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祝好運,英靈戰士——你會需要這祝福的!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