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0 0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年度遊戲得主Rogue-like地城探險遊戲就快登上PlayStation

久違了,PlayStation Nation!上回我的名字在這裡出現時,才剛要發布我們的第三部遊戲《Pyre》。快轉一百萬年後(好吧,其實更像是四年後),很榮幸能在此宣布,我們的年度遊戲得主 Rogue-like 地城探險遊戲《Hades》即將於8月13日登上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主機!這就帶大家很快地來看一下: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Hades》是我們工作室的第四部遊戲,集過去備受好評作品之精華於一身,包括《Bastion》的快節奏動作、《Transistor》的豐富氛圍與深度,以及《Pyre》的角色驅動敘事。玩家將扮演不朽的希臘冥界王子,施展威力和奧林帕斯的神話武器,以求脫離死神的掌控,在一次次獨特的逃生冒險中越戰越勇並揭開更多故事。

我們對《Hades》初期得到的熱烈反應——獲 50 多種來源評比為 2020 年度遊戲——感到無比驚喜!很榮幸與若干PlayStation傑出作品一同角逐年度大獎,更令人開心的是,《Hades》很快就要加入它們的行列在 PlayStation 登場!

假如你已熟悉《Hades》,想必會好奇它的 PlayStation 版本有何不同之處。PlayStation 5 版本以 4K 執行,流暢度達 60 fps ;而 PS4 版本則以1080p執行,流暢度亦達60 fps。在 PS5 主機上,4K視覺畫面真正將我們美術團隊注入手繪角色與環境的精美細節如實呈現。

我們還在特定實例中善加利用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沉浸式觸覺回饋,比如當玩家輕拍惡名昭彰的地獄獵犬Cerberus時,幾乎能感受到牠的呼吸(特別如果按住扳機的話),這是個在驚險逃生之餘稍作喘息時,提振自己精神的不錯方式!此外,在遊戲後期,你還將獲得召喚特定同伴援助的能力,左扳機上快速而高強度的振動會讓你安心知道救援即將到位。《Hades》的 PS4 和 PS5 版本都在無線控制器光條採用精心設計,會跟玩家互動的奧林帕斯神配色一致。此外,還有 50 個獎盃等你來解鎖,其中包含閃亮的白金盃可在解鎖其他所有獎盃後贏取。

除了預定於8月13日上市的數位版,由 Private Division 發行的實體版也會在上市時推出。這些《Hades》全新盒裝版內含原聲帶免費下載碼,主打 Darren Korb 創作達兩個半小時長的熱血音樂;還有32頁全彩角色簡冊,內含 Jen Zee 為遊戲繪製的美術畫作。這些版本的首批壓制包裝還採用獨特的鋁箔盒蓋!請注意,《Hades》的零售及數位 PlayStation 4 版皆包含免費升級 PlayStation 5 數位版。

非常感謝各位的喜愛與耐心,我們正在為《Hades》登陸 PlayStation 做最後的潤飾。團隊們已為這部遊戲傾盡所有,並且專注於確保這PS4和PS5全新版本在各自主機上都有絕佳的觀感表現。我們很樂於傾聽新舊玩家們的意見,歡迎有機會體驗《Hades》的朋友跟我們分享玩後感想!謝謝大家的支持,祝順利逃脫地獄!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