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0 0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經典 PlayStation 熱門作品 (包括《Returnal》、《Super Stardust HD》、《Dead Nation》) 的開發團隊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今天很高興能在此歡迎新成員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我從 Housemarque 還是新創工作室時就一直非常欣賞他們,他們為 PlayStation 的粉絲創造了《Super Stardust HD》。Housemarque 近期推出的作品《Returnal》證明了他們具有卓越的願景,有能力創造出令人難忘的新遊戲,引發我們社群的共鳴。這樣的生力軍,將會強化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創作能量,我非常期待 Housemarque 未來的精采表現。

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Housemarque!

來自 Ilari Kuittinen (Housemarque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董事) 的訊息


今天是 Housemarque 的大日子,我們經歷 26 年的時間才踏出這一步。我們與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的穩固合作關係,開始於 PS3 上的《Super Stardust HD》,自此之後,我們便為所有 PlayStation 平台打造各種以街機為靈感的遊戲。我們在 PS5 推出的最新作品《Returnal》,是我們對第三人稱動作遊戲的大膽嘗試,這個遊戲帶給玩家獨特且優質體驗,也鞏固了我們的業界品牌與聲量。

我們很高興終於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這讓我們的工作室擁有明朗的未來,以及穩當的機會,我們可以持續以主要的遊戲製作法進行創作,同時也可針對新的敘事方法進行實驗,突破此一現代藝術形式的疆界。我們的工作室位於赫爾辛基,這也表示我們正式將 PlayStation 的大家庭擴展至這個成長中的遊戲產業中心,同時我們也不負傳承使命,將這間最古老遊戲工作室穩穩留在芬蘭。

最後,這對我們的粉絲將有何影響?Housemarque 的成員都是遊戲玩家,讓遊戲各層面趨近完美的渴求,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這也是我們最感興趣的面向。我們不會害怕成長,而是勇於嘗試各種新的組合方式。有了 SIE 及其工作室大家庭的支援,我們便可在業界好好站穩腳步,向大家展現 Housemarque 有能力無限揮灑創意。我們迫不急待想讓大家看看未來幾年將發行的遊戲內容,希望我們能在下個二十五年以及更遠的未來,持續帶給大家更多難忘的回憶,以及精采刺激的遊戲作品。

– Ilari Kuittinen (Housemarque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董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