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0 0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公開新「拍照模式」、可操作生物和自然紀錄片敘事模式

在《Away: The Survival Series》這部可遊玩紀錄片中,盡情攀爬、跳躍、滑翔馳騁!遊戲於今夏末旋即登上PS5平台(也證實將登上PS4),現提供拍照模式和新的可操作角色(螳螂已正式確認登場)。

在這以遙遠未來為設定背景的故事驅動冒險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隻小蜜袋鼯,為拯救家人而踏上穿越荒野的危險旅程。你能夠在一個正面臨災難威脅地球上所有物種生存的世界中成功追蹤到牠們嗎?

大自然就是你的障礙訓練場

跟著蜜袋鼯一起這樣做!地面和空中都將是你的探索領域。穿過茂密樹枝,在鬱鬱蔥蔥的森林中馳騁滑翔。別忘了靠閃避和翻滾來避開麻煩!

遊玩自然紀錄片

在這生動逼真的世界摸索前進時,玩家的探險將會以敘事的方式呈現,就像你所喜愛的自然紀錄片那般。我們的團隊耗時研究各式各樣的動植物,以確保所有分享的敘事資訊正確無誤。讓玩家在探索五花八門的地形同時,也順便認識到更多棲息於各新奇生態系統內的動植物。

我們的敘事團隊由配音演員Andrew Robinson和編劇Cecily Walter組成。Cecily成功地為敘事員定調——他本人還是《Away》總體故事的關鍵角色,而Andrew則以個人在自然紀錄片配音方面的天賦為之注入生氣。

前所未見的拍照模式

我們很高興正式宣布《Away》將包含拍照模式!玩家可隨處定住蜜袋鼯不動而移動相機,讓世界的其他一切保持在環境動態中。

攝影同好肯定會對包含景深滑桿和濾鏡在內的詳盡設定感到滿意,保證能讓你捕捉到完美快照!

扮演其他動物,包括螳螂

在挺進世界的過程中,你會遇到許多生物;有些很友善,有些則…… 勉強過得去!在《Away》裡,你將有機會從不同的視角來探索世界,並扮演其中一些動物和操作其獨特能力。像青蛙那般跳來跳去,並用長舌遠程攻擊令你的獵物大吃一驚!或像甲蟲那般到處爬行,並潛入廢棄建築物內深入認識這個新奇的世界。甚至是像螳螂那般在樹叢之間振翅飛舞!除此之外,還有蠑螈、甲蟲、青蛙、蜘蛛、蠍子等更多生物可供扮演。

跟蹤獵物,祭祭五臟廟

大家都得吃東西!餓壞了的蜜袋鼯可滑翔不起來,這時就得展開獵捕行動。悄悄地從草叢背後跟蹤你的獵物,或是開始追逐獵捕小型動物和昆蟲來補充能量。

面對可怕敵手

有時候獵食者也會淪為獵物。小蜜袋鼯將會遇到各種捕食動物。在珊瑚蛇頭目戰中,玩家的敏捷動作將決定小蜜袋鼯是否能逃出升天!

動作要快!大敵當前,當牠使出遠程攻擊時,你得精準無誤地掌握閃避時機以趁其仍在暈眩之際施以反擊。要是你能設法避開牠的致命攻擊,就有機會令其力竭而戰勝這大魔頭!

PS5 締造最身歷其境的體驗

遊戲的PS5版本支援我們最高階的圖形設定「紀錄片體驗」。它善加利用PS5令人讚嘆的規格來強調遊戲裡的每道逼真設計細節,令整個世界栩栩如生!

感謝閱讀,敬請在《Away: The Survival Series》於今夏稍後登陸PS5和PS4之前,持續關注更多相關情報釋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