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於8月20日推出

0 0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於8月20日推出

在這款以山岳為舞台的動作冒險遊戲中奔跑、射擊和滑雪。8月20日登陸PS VR

我們的開發團隊滿懷興奮分享開創性PlayStation VR遊戲《Fracked》完整遊戲確定於8月20日發售,我們也迫不及待聽到你們對於這款即將加入PlayStation VR遊戲庫的全新動作冒險遊戲的感想。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於8月20日推出

親身體驗

玩家可透過PlayStation Move動態控制器體驗阿拉斯加的山坡,並一賭《Fracked》充滿張力的玩法。完整遊戲將於 8月20日推出,預購豪華版的玩家則可享至多72小時的搶先體驗及獎勵內容。

玩家在體驗版可期待哪些內容呢?遊戲的開場部分收錄徒步、攀爬和滑雪等混合式玩法!從白雪皚皚的山巔俯衝而下,展開搶戰,並挑戰無情的跨次元敵人。

開發初期及遊玩風格

根據我們以往作品的經驗,我們知道我們想要呈現一款令人身歷其境的遊戲,並搭載多變的移動方式。探索其他的移動方式深深啟發我們。我們知道攀爬很適合VR,也製作了一款令人欲罷不能的滑雪體驗版,我們由此得知我們所開發的內容非常值得深入探討!

體驗版從我們的英雄經歷雪崩的災變後展開,當你向山岳救援請求支援後,你必須逃離即將來襲的雪磧。這段令人怵目驚心的滑雪片段讓玩家透過1:1比例的移動方式立刻融入動作場面。歷經壯闊精彩的逃亡過程後,體驗將隨著冒險之旅的展開,轉移至同樣熱血的戰鬥和攀爬場景。

遊戲設計與身歷其境

搜索掩護是《Fracked》的核心遊戲機制,且為此遊戲類型重新注入活力。我們甚至為它創造「打帶跑槍戰玩法」這個專有名詞。遊戲創意有很大一部分源自於此。即便這些概念通常彼此相衝突,但是經過設計後可維持戰鬥的新鮮度。在前一刻,身為獵捕者的玩家感覺自己像是真正的好萊塢動作英雄,下一刻當玩家被敵人攻得措手不及時,會很直覺地找掩護,爭取喘息機會。當戰局出現變化,玩家成為獵物時,運用掩護將是克敵制勝的必要戰術策略。

VR提供許多大型機台式的好玩體驗,但通常短暫且採取軌道式玩法。我們的目標則是提供較傳統的戰役體驗,搭配完整的移動自由。我們想為玩家提供歷久彌新且備受喜愛的傳統遊戲戰術,像是如何從側翼包夾敵人等,接著再藉由VR強化。我們想要讓更廣大的玩家見識到VR除了能帶來無與倫比的身歷其境感外,也能使一般的遊戲體驗再進化。

角色扮演和玩家樂趣

我們知道角色扮演是優質VR體驗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玩家想要體現並扮演一個角色,但這平衡需要拿捏。你絕對不希望角色扮演影響遊戲樂趣,同樣也不應該犧牲掉玩家的享受。我們的目標是打破傳統,呈現快節奏的第一人稱射擊體驗。這促成新彈匣出現在槍枝下方進行手動裝填的設計,而不是讓玩家操作開發者武斷設計的選單或是笨拙地使用虛擬彈匣袋。我們不想要讓遊戲機制打斷動作場面的緊湊節奏。

我們覺得VR會讓開發者迷失在科技中,而忘了遊戲社群想要的是一款好玩的遊戲。我們將很棒的遊戲體驗擺在優先順位,接著再探索VR如何才能提升久經考驗的FPS感官感受,而不是專注於呈現VR技術展示。你必須將玩家擺第一,並自問:「VR如何才能提升遊戲體驗?」

快速總結

nDreams團隊迫不及待讓你們入手《Fracked》,體驗重新詮釋的動作冒險類型。《Fracked》將於8月20日全球同步發售,豪華版則可於8月17日搶先體驗。快來PlayStation Store取得體驗版盡情遊玩!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