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2 0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讓全新4分鐘實機遊玩預告片緩解你等候的難耐

大家好!經過好長一段時間跟團隊的密集合作,我們十分高興終於能透過這支剛剛釋出的實機遊玩預告片來展示更多《Stray》的遊戲內容。不過我們還想為各位剛看到的畫面(希望大家還喜歡)稍做進一步的背景介紹。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從本質上來說,《Stray》真的算得上是一款冒險遊戲。它講述一隻貓意外落入一座神祕怪異的城市,以及牠回家團聚的旅程。探索是遊戲的關鍵元素,並且我們十分熱衷為環境添加「大量」細節,希望玩家會樂於發掘我們隱藏融入在各關卡中的所有小秘密。

這個被遺忘的城市以及住在其中如謎一般的角色,有許多等待挖掘和了解的秘辛!我們不會直截了當地交代或解釋所有人事物,而是交給最細心和最具洞察力的玩家來破解究竟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其中的居民和生物是何方神聖,還有這令人深深沉浸於其中的迷人世界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和目的?

遊戲中的明星主角當然還是非貓莫屬,所以我們一定得好好展示所有牠跟環境的有趣互動讓大家略窺一二。當中有些將有助於玩家挺進關卡破解謎題,其他則純粹只是必然存在,畢竟貓就是貓,相信大多數貓主人都有相當的醒悟,沒有哪張沙發逃得過貓的利爪。

扮演貓咪的獨特視角也為關卡設計創造非常耐人尋味的機會。一些電玩慣常的說法得以換個趣味橫生的方式來詮釋:會擋人去路的網格?對貓可不成問題!繞著建築盤旋的裝飾性雨水管?正好是貓科動物的絕佳連續平台!

不過僅管貓有許多奇妙的本領,牠們跟科技通常並沒有什麼交集互動。玩家將在遊戲裡遇到的小型無人機B12具備許多相當管用的功能,像是翻譯盤踞於世上的機械語言或保管沿途找到的珍貴物品。但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個帶有神祕故事的友好夥伴。循著它和貓所發展的關係來了解它的過去,將是這段冒險之旅的關鍵要素。

他們的旅程自然不會風平浪靜,動作和快節奏連續鏡頭也都是《Stray》的重量級要素。遊戲的某些區域對這兩位小拍檔而言實在太過凶險和不利,這時我們英雄的敏捷和靈活都將受到考驗,為了要逃脫像在預告片中所見成群「Zurk」那樣凶惡敵人的追擊。Zurk對城市居民的生活造成重大的衝擊,但牠們並不是你會遇到的唯一敵手。而僅管迅速敏捷有絕對的必要性,懂得潛行和隱匿行蹤對於想在這充滿未來感的詭異迷宮中找到出路,也將同等重要。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讓大家對《Stray》的世界有更仔細而深入的認識,不過我們還有更多想要展示的內容!城市內還有另一整個部分等著被發掘,這在我們最早的宣傳片中曝光過一點。整個團隊正緊鑼密鼓地趕工,力求打造最完美的體驗,期待在明年初能看到玩家一同加入探索我們的世界。在那之前,只好先學學我們工作室經理Oscar總掛在嘴上的話:「PrrrMEeow喵!」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