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3 0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8月20日上市,後續更新自同日起逐步到位

去年十月,我們推出了工作室的首個線上多人遊戲專案《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Ghost of Tsushima》的遊玩擴展到受日本神話啟發的超自然世界。大家的支持和熱情遠超乎我們的想像!過去十個月來,看著大家的反應與攝影模式快照分享 、挑燈夜戰關注各團隊的「強襲」進度即時串流更新,都讓我們十分開心。感謝每一位到目前為止玩過本作的玩家!

《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還有不到兩週就要正式發行,我們想和大家聊聊奇譚模式*接下來的更新計劃。一如既往,跟所有奇譚模式內容一樣,在PS4或PS5上持有《Ghost of Tsushima》任何版本的玩家都可免費享有下述各項更新,而無須另外購買導演剪輯版。PS4和PS5的玩家也將能夠無縫同遊,而無論在哪一款主機上遊玩,都可以延用奇譚模式的進度。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首先,我們特別興奮能在此宣布,全新的對抗賽模式將於9月3日進駐奇譚模式(收錄新獎盃和造型!)。在對抗賽模式下,由雙人組成的兩支隊伍將爭先擊敗多波敵人。每打倒一名敵人,就能收集到勾玉,可用來傷害對方團隊。例如,你可以將勾玉用於「魅影」來阻擋對手購買道具、進行詛咒(生命值流逝、爆破身體等)、發動火廂車攻勢等。消耗足夠的勾玉後,就能解鎖背水一戰攻勢,比對方隊伍更早完成就算獲勝!

其次,在對抗賽模式上線的同時,我們還會推出用具精通系統。這是奇譚模式進度系統和獎勵的擴充內容,只需獲得110等級的用具,就能跟職業綁定並啟動技術挑戰,不僅可將一件用具的氣提升到120,還會解鎖第二特長!啟動技術挑戰時,也能解鎖各職業的新能力和新技術。

此外.自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發售當天起,我們將同時釋出奇譚模式追加功能更新,包括根據社群回饋意見而做的一些改變。我們重新調整了生存模式,縮短每場的遊玩長度,並增加每週夢魘生存戰的新變化。我們還為已在仁的故事和新遊戲+過關的玩家解鎖更多奇譚模式的造型。

同樣地,凡持有《Ghost of Tsushima》的玩家都可免費享有上述內容,而還未入手《Ghost of Tsushima》但有興趣試試奇譚模式的玩家,自9月3日起,我們也會提供單獨購買的新方式,略過以境井仁為主角的單人劇情模式。

最新獨立發行的奇譚模式將自9月3日起在PS4或PS5主機上推出,可在PlayStation Store以HKD$158 / NT$590購入。除了少數造型只能經由單人劇情模式解鎖以外,這個版本與《Ghost of Tsushima》持有者可操作的奇譚模式內容完全相同,因此一樣能夠存取2020年發行的內容和上述所有新追加內容。(當然也可以跟持有完整版的玩家合作遊玩)。單獨購買奇譚模式的玩家如果決定要遊玩《Ghost of Tsushima》的其餘內容,可以隨時加付HKD$310 / NT$ 1,200 (PS4) 或 HKD$410 / NT$1,400 (PS5) 升級至《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

除了以上所有內容,從9月10日到10月1日這段期間,我們還會陸續每週新增內容,包含一張對抗賽的追加地圖、以壹岐島與伊代的界域為發想的新生存地圖、伊代的試煉(去年「強襲」的高難度版,新推各種精練挑戰),另外還提供一套新的線上排行榜。

再次感謝每一位奇譚模式的玩家!我們迫不及待想盡快奉上所有新內容和《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供大家遊玩!

*下載遊玩「奇譚模式」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和PlayStation Plus會籍。若未自行取消續訂,PlayStation Plus將自動扣款續約。完整條款請參閱:play.st/PSPlusTerm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3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