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0 0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Media Molecule與創作者分享最吸睛的玩家創作

專為Dreams Universe內容創作者舉辦的遊戲內大會DreamsCom以前所未有的盛大規模於今年回歸!完全在Dreams Universe中打造的博覽會,主展場有超過40個展廳和250多個互動展間,由近300位獨特創作者共襄盛舉。期間有體驗版可供試玩、新作品公布,還有來自優異Dreams Universe社群的創作等等——無懈可擊的創意令人樂此不疲!

要選出其中幾個展間在本文內介紹並不容易,不過以下13個展間確實捕捉到DreamsCom充滿可能性的精神,因此我們邀請了這幾位創作者分享他們的創作過程:

《Made In Dreams Podcast》 – 展廳 #47

LucidNebulaGames:《Made in Dreams Podcast》是社區型播客,理所當然該善用Dreamiverse™的社群素材。我喜歡從素材中搜尋後匯集整合,以此創造出能代表我們節目及其社群的脫口秀風格展間。

Magma-Monsta的展間 – 展廳 #40

Magma-Monsta:我的展間使用較單調的顏色,來跟色彩繽紛的DreamsCom形成強烈對比。我利用機械偶的旁白來試著強調展間的完整概念,目標是對在Dreams Universe這類遊戲內舉行博覽會的概念發出提問——純屬樂趣。我喜歡打破第四面牆、與玩家互動交流的遊戲。DreamsCom對我而言十分特別,因為它展現出Dreams Universe社群的力量,讓每一位創作者有機會以各自不同的新奇方式來表達其創作。

ApesOnFire的展間 – 展廳 #8

ApesOnFire:要是沒有Dreams Universe社群,我就不可能在DreamsCom參展。在MrCaseyJones和AndymationB的幫助下,我得以表達自己的創意,並鼓勵社群的新成員到我的頻道分享他們的創作!要是你也有興趣加人,每週五英國時間7pm,我會在twitch.tv/ApesOnFire直播Dreams Universe。參與DreamsCom21博覽會最吸引我之處就是能有機會發掘新的創作者!

《Deadzone: Aberration》 – 展廳 #47

NauticalSquatch:我用這個展間來宣傳自己即將發表的FPS遊戲《Deadzone: Aberration》。我希望它看起來像俗套科幻小說的封面,同時以此向經典恐怖小說系列《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致敬。以創作者身分參與Dreamscom最棒的部分,就是能夠獲得一個可以展現自己創作內容的平台,並且看到有人(包括Media Molecule)對自己投入時間和熱情的作品表示關注與興趣。

《Deh Plushies》 – 展廳 #9

YahDeh:這間迷你Deh Plushies商店充滿了可愛、毛絨絨的玩具,現在還配備一間咖啡廳和Dreams Universe同好撰寫的精選書籍。來跟你最喜愛的食物怪拍些合照,這裡有鬆餅鯊魚、糖果獨角鯨和蜜瓜麵包龜。你可以在twitch.tv/YahDeh要求以自己的絨毛玩偶來做造型!我最喜歡參與DreamsCom的一點,純粹是能夠為主展場盡一份心力,同時看到我們不可思議的社群如何再次群策群力,共同展現Dreams Universe的潛力。

DreamsFest 2021 – 展廳 #46

beardofcats88:DreamsFest™是在Dreams Universe內舉辦的音樂祭,所以我們的團隊認為理當在展間設置一場具備燈光、音樂和DJ的小型搖滾秀表演。我最喜歡DreamsCom21的地方是所有的互動展間——oooDorienooo的3大迷你遊戲展間真令人大開眼界!我也喜歡能夠把DreamsCom21跟去年的活動作比較,顯然可見Dreams Universe一直在本位上逐漸擴大茁壯。

SootyPinions的藝術與素材 – 展廳 #14

我很想打造一個小小的綠色空間。我知道這會牽涉到許多並非自己強項的邏輯巧思,但能在樹下小憩片刻或許也算得上是小確幸,而那是我所擅長的。每個人都有其招牌特色,而我的正是綠樹成蔭!我最喜歡能在DreamsCom探索創作者如何在相同的空間和限制下發揮創造力。

《Porto》 – 展廳 #14

Cubixphere:宣布《Porto》開發的大型螢幕可以對即將推出的遊戲世界略知一二。每個字母都經過雕刻造型處理,並以文字小工具作為引導。左側站著的是我們的主角,作為展間內的機械偶,開心地往返於不同的動畫中歡迎訪客。能夠參與DreamsCom直播並宣布我的新專案,真的是令人無比興奮!

《Pet Cafe Kiosk》 – 展廳 #41

Mezzyartiist:在構想如何為Pet Cafe(寵物咖啡廳)打造展間時,我想加入一些沒有納入遊戲最終版本的元素,像是長頸鹿和小倉鼠,終於能夠畫出牠們可能出現在遊戲裡的樣子真的很有趣!我百分百享受,並對這個盛會的天馬行空樂在其中!

《Lou Moves In》 – 展廳 #21

Byvsen:我這展間的亮點就在於你可以跟我的角色Lou對話,以這個方式向玩家介紹此專案不僅有趣,還能藉此讓大家多認識Lou一點!要將這個功能塞進展間有相當的挑戰性,但辛苦是值得的。我最喜歡參與DreamsCom的一點是終於能夠看到人們對我到目前為止的專案有何看法,那實實在在成為我繼續努力的一大動機!

《The Orion Trail》 – 展廳 #27

donut_mutt & Ghostfruit64:我們的展間以旅行社的方式來呈現,隸屬我們遊戲《The Orion Trail》中無所不在的大型企業Hyperion Galactic。復古的未來感海報、陳列品和充滿雜訊的廣播,全在向玩家承諾一趟免受異世界威脅、可安全抵達新世界的旅程。玩家可透過想像與Hyperion保證的相反情況來預窺旅程的樣貌。參與DreamsCom博覽會就像是受邀參加專為獨立遊戲開發人員舉辦的一場世界級派對!

《Topher Thebes & The Enchanted Crystal: Remastered》 – 展廳 #6

VerbalCreative:我想要這個展間既具有互動性,又能宣傳我的最新專案。利用取自《Topher Thebes and the Enchanted Crystal: Remastered》的素材,我想到了一個可以跟Topher 玩捉迷藏的點子。這讓我兒子也有幫忙的機會,他負責為展間和遊戲裡的Topher配音。參與DreamsCom是非常好展現工作成果的方式,但我更喜歡的一點是能夠發掘社群裡其他才華洋溢的同好!

《Pig Detective and the Beast of Boffington》 – 展廳 #25

Team Pig Detective:雖然Pig Detective展間主打的是十分陰森詭異的小遊戲,出自DirtyHarolds的創作,由Andymationb和ReddishBoat共同精心繪製其帶有鳯梨背景的拍攝點,但實際上它只是個密碼載具,招待各位DreamsCom訪客獨家預覽我們即將推出的遊戲《Pig Detective and the Beast of Boffington》體驗版。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