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0 0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帝查拉在《漫威復仇者聯盟》充滿王者風範的服裝穿搭

黑豹自1966年在漫畫登場以來,成為漫威宇宙的代表性人物至今已超過50年了。一個角色有這麼豐富的歷史,我們的團隊在創造《漫威復仇者聯盟》版的黑豹和其多元的服裝系列時,可說有數不清的選擇。我們想花一點時間,談論我們創造帝查拉的造型和背後的構思過程。

Iconic Outfit(暫譯:經典服裝) :我們就從Crystal Dynamics的原創設計,也是你在本擴充內容一開始穿的服裝談起吧。創作這款服裝時,我們將經典的黑豹視覺設計和輪廓,連同完整的頭套和臂環,與粉絲多年來習慣的黑豹外型中更現代、具功能性的層面相結合。我們運用黑豹歷史的這兩個層面,透過我們稱為「Crystal Lens」的過程加以審視,以求創造出一套能以材質和製作方法更真實打造的戰衣,同時這套戰衣也仍保有奇幻風格,是帝查拉專屬的獨一無二服裝。

我們將他前臂上的經典臂環變成黑豹可用來防身的臂甲,也包含了他胸膛中央的徽章,以彰顯帝查拉就是「黑豹」的經典感,在視覺上讓黑豹這個身分完全屬於他。在頭盔方面,其創作靈感是要讓頭盔的輪廓能使人聯想到他在漫畫中的第一個造型,但再仔細一看會發現更多構造:眼睛部分不是鏤空的,而是裝有鏡片,代表黑豹有自己專屬的抬頭顯示器,這也是一個經典與現代相融合的例子。

我們也為這套服裝納入一些精緻的細節,讓服裝更先進、更高科技,透過將汎合金織進整件服裝,反映出黑豹吸收能量的能力。我們的團隊從頭打造這件經典服裝的網狀結構,並運用我們的材質系統,強化光源在這件服裝的多個表面上反射的效果,不論表面的材質是碳纖維、硬塑膠還是原創編織材料。玩家可以放大經典服裝仔細觀察,看我們在材質系統的幫助下,為這件戰衣放進多少細節。

經典服裝將會推出一個以黑豹祕密護衛Hatut Zeraze 為靈感的版本,這些祕密護衛最終成為忠於瓦干達的傭兵。

我們的團隊在構思還要為「瓦干達之戰」擴充內容納入哪些服裝時,想加入來自黑豹50多年漫畫歷史不同時間點的各種服裝。我們也想確保每件服裝無論是在畫面上或遊戲中,從遠處看都能立即認出來,因此我們採用了搶眼的大膽選擇。

Most Dangerous Man Outfit(暫譯:最危險之人服裝) :這款來自漫畫的黑色電影風格服裝十分引人注目,是在《黑豹》漫畫第50期(2002)首次登場的Kasper Cole 在紐約市短暫擔任黑豹時穿的。Kasper 認為穿上這件服裝可讓他具有優勢,特別是在外面罩上外套的時候。

Damisa-Sarki 服裝:黑豹最初是由Jack Kirby設計出來,搭配標語「黑豹轟動登場!」(Introducing the Sensational Black Panther! ,暫譯)在漫畫封面首次亮相,我們的團隊認為一定要重新詮釋這個造型。Damisa-Sarki在瓦干達語的意思是「豹」,這款服裝展現出穿短披風的黑豹,而在服裝的材質方面也同樣注重細節。黑豹在漫畫史上的多個造型都穿著披風,這件服裝也反映出這點。

Marvel's Avengers - War for Wakanda

Royal Legacy Outfit(暫譯:皇室傳承服裝) :這件服裝來自經典的黑豹漫畫系列。我們想加入一件向古老瓦干達文化致敬的服裝。我們和漫威合作,確保帝查拉的所有服裝都受到妥善處理。

就先這樣吧!希望各位喜歡閱讀我們創造黑豹的眾多服裝,以及從黑豹的豐富歷史獲得靈感的過程。我們的團隊傾注大量心血,確保黑豹和瓦干達不僅具有黑豹粉絲都能一眼認出的視覺識別形象,同時也讓我們加入Crystal Dynamics的風格。我們一直在為《漫威復仇者聯盟》創作新服裝,也會持續為黑豹打造更多服裝。請大家繼續留意!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