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0 0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萬眾矚目的系列續作確定推出日期,預購即將開始,玩家敲碗已久的《Horizon Zero Dawn》60FPS 更新檔也同時釋出

幾個月前,我們在 State of Play 節目中第一次與大家分享《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體驗,讓各位玩家一睹亞蘿伊旅程的下一步,也呈現了游泳、自由攀爬、更豐富的近戰面等令人期待的新元素。

當時《Horizon Forbidden West》剛達成重大里程碑,進入開發最終階段。遊戲時程符合預期,但是仍然不確定是否達到我們努力追求的品質水準。

當然,我們的團隊也受到全球疫情的重大衝擊,不但得適應新的工作流程、規範與其他挑戰,同時還得保護團隊成員的健康,並重視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

今天很高興能宣布,玩家期待已久的續作將在2022 年 2 月 18 日於 PlayStation 4 與 PlayStation 5 同步上市。遊戲將於 2021 年 9 月 2 日開始預購,下週將會公布進一步詳情,請多留意。

將遊戲延後至 2022 年發售並非容易的決定,我們也希望藉這個機會感謝各位玩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知道大家都十分期待與亞蘿伊與她的朋友們重逢,繼續體驗她的故事,並探索更危險的全新世界。大家所展現的熱情,包括同人繪畫、真人角色扮演、虛擬攝影、影片等等,對我們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我們也知道,玩家社群一直希望我們推出《Horizon Zero Dawn》強化性能更新檔。這個更新檔現在已經釋出,所有 PlayStation 5 玩家都能免費更新,享受 60 FPS 遊戲體驗!如果你已經擁有遊戲,遊戲將自動更新。初次遊玩《Horizon》的玩家,則可透過《Horizon Zero Dawn》產品網頁 或是我們的社群媒體頁面下載更新。

接下來幾個月還會有更多資訊陸續釋出,我們期待與你在西方禁地重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