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0 0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9月7日登陸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

這都源於一個基本概念,就是一個出色的標誌性主角能幫助玩家愛上一個遊戲並記憶深刻,而我們相信《暗影火炬城》裡的兔子雷德文就是一個很棒的實例。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在設計時想要透過他所傳達的意涵。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最初開始創造《暗影火炬城》的世界時,我們原本想設計的主角是人類,但很快地就意識到沒有任何一個人類角色比得上動物角色那般普遍能夠被每一個人接受。

相較於貓或是狗,兔子頭上的兩個長耳朵在橫向卷軸平台遊戲上有著識別度更高的外形。更重要的是,人們一般將兔子想像成是某種柔弱而易受傷的生物,所以當有一隻兔子化身揮舞著巨大機械拳的沈默前戰士登場時,明顯的衝突感就出現了,雷德文也就此應運而生。

但為什麼選擇拳頭呢?刀或劍固然也很酷,但拳頭更蘊含一股想朝向擋路敵人發洩的怒氣,尤其當它是個不成比例的巨大拳頭。

在故事中,這機械拳是從六年前雷德文參戰時身穿的機甲上取下的。我們所設計的雷德文揮舞的是單拳而非雙拳,因為那不平衡且不完整的外形是他輸掉那場戰役後烙下心理創傷的外在象徵。

除了拳頭,鑽頭和鞭子則是雷德文在旅途中還會得到的另外兩個獨特武器。它們各自有其優勢,包辦各種傷害、範圍或探索地圖的特殊能力。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設計來突顯角色的生動性。譬如,雷德文受傷時會喝胡蘿蔔汁來恢復健康,而且他真的很愛喝它!不過絕對別喝太多,不然會產生難以忽視的變化。

《暗影火炬城》將於9月7日在PS5和PS4上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