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0 0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來自利物浦的團隊即將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其成員各個滿腹創意、雄心勃勃

經過多年的密切合作,其中包括《The Playroom》(PS4) 與《The Playroom VR》 (PSVR) 等數款遊戲,我非常高興能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成為我們第 14間工作室!不少 Firesprite 的成員來自 SIE 的 Studio Liverpool,我們很開心能歡迎他們回來。 

Firesprite 是富有創造力和雄心的工作室,他們擅長打造卓越的體驗,著實展現我們硬體方面的潛力。此團隊的技術與創意能力將有助於發展出色的獨家遊戲系列,您可以開始期待日後的大作。

歡迎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Firesprite!

今天對 Firesprite 來說是個令人振奮的日子,我們在 Hermen 和整個 PlayStation Family 的支持下加入了 PlayStation Studios。我們非常期待下一階段的冒險旅程!

總部位於英國西北部利物浦的 Firesprite,抱著創造優質遊戲的願景於 2012 年成立,為我們開發的體驗帶來創新理念。西北地區的遊戲產業有悠久的歷史,造就出了許多代表性的開發商、發行者和遊戲,如 WipEout。許多的 ‘Sprites 成員都在這個時代闖出自己的名號,令我們為這段歷史感到自豪!

我們很榮幸能和業界眾多才華洋溢的開發商與發行商合作,特別是 PlayStation 在過去十年一直扮演著朋友兼共同開發夥伴的角色,並一起合作了許多激動人心的計畫,包括《The PlayRoom》、《Run Sackboy!Run》及《The PlayRoom VR》。

PlayStation 不僅提供我們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 IP——《The Persistence》,還讓我們盡情發揮創造力去探索、創新和推出我們最引以為傲的生存恐怖遊戲。  我們作為第一方工作室,如今在 PlayStation 的全力支持下,得以進一步發揚我們的傳統——創造力和技術創新,為 PlayStation 粉絲打造真正獨一無二的體驗。

我首先要感謝 PlayStation 和他們的社群熱烈歡迎我們加入這個由優秀創作者組成的大家庭。還要感謝我們所有的 ‘Sprites 成員,是過去成員和目前成員的付出,造就了現在的 Firesprite。我對 Firesprite 的人才充滿信心,您很快就會收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消息!

我們等不及想跟您分享全新的計畫了…敬請期待 !

Graeme Ankers,Firesprite 董事總經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