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0 0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Remedy Entertainment 的心理動作懸疑遊戲將於 10 月 5 日登陸 PlayStation

我們 Remedy 致力於透過電玩遊戲媒介來將各種故事帶給我們的粉絲。能將完整版的經典故事導向恐怖遊戲體驗《Alan Wake》首次搬到 PlayStation 上使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我很高興能宣布《Alan Wake》重製版將在 10 月 5 日於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5 上推出,讓各位有終於能有機會參與艾倫·韋克的黑夜之旅。《Alan Wake》重製版是 2010 年首次推出的原版遊戲的圖像強化版本。現在我們將帶給各位完整的《Alan Wake》體驗,包括兩個原先作為 DLC 推出的故事擴充包《The Signal》和《The Writer》、全新 4K 視覺效果、更新環境、過場動畫,以及讓我追憶不已的全新製作評論。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前情提要

暢銷作家艾倫·韋克在一輛撞毀的汽車後方醒來。夜已深。他位於華盛頓州亮瀑鎮外的一座原始森林中。韋克的頭部受到了撞擊。他失蹤了一個禮拜。他的攝影師妻子,艾莉絲,失蹤了。這對夫婦離開他們在紐約市的高壓名人生活,來到田園般的亮瀑鎮放鬆身心。韋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寫作。他們的關係已經開始好轉。現在韋克發現了幾頁似乎是他所寫過小說的內容,但是他並不記得自己有寫出這些東西。這個故事名為「離開」。這是個恐怖故事。他是其中的主角。故事中的亮瀑鎮被黑暗勢力所掌控。這個故事逐漸變成現實。被超自然黑暗力量附身的當地人在森林中追蹤韋克。隨著韋克的旅程在黑夜中越走越深,他試圖抓住殘存的理智,並找到他所面臨的惡夢謎團的答案。他用手電筒的光線當作武器,被迫為自己和艾莉絲的生命而戰。

談論技術

《Alan Wake》的視覺效果有許多微妙之處,而現在都透過全新的 PlayStation 主機得到了增強。這款遊戲可以在 PlayStation 5 上以 4K 和 60fps 執行。PlayStation 4 Pro 提供了效能(60fps)和品質(4K 和 30fps),而 PS4 版本能以 30fps 執行。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為每個平台進行遊戲最佳化,以盡可能提供最佳遊戲體驗。此外,由於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會根據所使用槍械而有不同的觸覺回饋,因此艾倫所使用的每種武器,從左輪手槍到信號槍都會讓您有獨特的感受。遊戲的每個情節和任務也會有活動卡。

我們的英雄角色模型已經過完整重製。

包括我在內的許多原版《Alan Wake》開發人員都參與重製板的製作。最重要的是,我們想要保留《Alan Wake》的特點和獨特視覺風格,同時提升圖像品質以滿足現代玩家的期待。幾乎原版遊戲中的所有元素都經過了重製:大量個別項目,從環境場景到個別道具、紋理、音效檔,以及使用者介面的美術設計。由於為遊戲製造不安氣氛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因此我們有個專門的團隊致力於確保樹木和植被能盡可能看起來完善。

一切皆相連

有些人是在另一款背景設定在 Remedy Connected Universe 的遊戲《Control》的 AWE 擴充內容中首次遇見艾倫·韋克。我們在那裡解讀了一些韋克深埋在黑暗深處的謎團。我們發現《Alan Wake》中的詭異事件已被聯邦管制局視為由危險超自然力量滲透現實世界所引起的危機事件,「異世界事件」,並進行調查。這就是透過《Control》的故事視角來解讀《Alan Wake》的故事。《Control》和《Alan Wake》存在於同一個世界中,其中一個故事的事件會與另一個故事相聯繫。現在我們要將作家的原創故事帶給新一代的勇敢玩家們。  

在 Epic Games Publishing 的幫助下,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將《Alan Wake》帶給 PlayStation 社群,讓各位能首次體這款驗驚險刺激的遊戲。  

再次歡迎各位首次來到華盛頓州的亮瀑鎮。請記住,不論做什麼,都要待在有光的地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