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與 芙蕾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1 0
明年春天與 芙蕾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Square Enix 與 Luminous Productions 為 芙蕾‧荷蘭 從紐約市到亞希亞的旅程設下宏大舞臺

PlayStation 部落格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 Luminous Productions 的創意製作人 Raio,我在即將推出的新遊戲《Forspoken》中參與了各個方面的製作。

今天很開心能為大家帶來我們的全新預告片,《Forspoken》的主角 芙蕾‧荷蘭 將會亮相,我們也將介紹她的背景故事。這支預告片將為大家的許多問題帶來答案,例如:「她為什麼會來到亞希亞?」或者「她的運動鞋是怎麼回事?」

那麼,話不多說,請看我們的全新劇情介紹預告片:

芙蕾 是一位漫無目的、堅韌不拔又聰明伶俐的年輕女性,雖然成長環境艱辛,但仍在紐約市堅持了下來。不過,對於快要 21 歲的她來說,生活似乎並沒有變得比較輕鬆。但是狀況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轉折,她莫名其妙地被傳送到亞希亞,在這片大地,幻想和惡夢突然都變得非常真實。

扮演 芙蕾 遊玩時,您需要運用新發現的魔法能力,與住在此地的可怕怪物戰鬥。為了想辦法回家,她還要與極其危險、邪惡又強大,主宰亞希亞的魔女們抗衡。

正如先前發布的情報,芙蕾 的扮演者是 Ella Balinska,這次在預告片中能多看看她的表演,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也很期待為大家揭曉更多《Forspoken》中的角色,以及這些角色背後的優秀演員們:

  • Jonathan Cake 扮演 芙蕾 的夥伴「阿銬」。阿銬是一隻來歷不明、有意識的魔法手環,他會幫助 芙蕾 探索雜亂無序的亞希亞大地。
  • Janina Gavankar 扮演 魔女賽拉,她是亞希亞最強大可畏的魔女。雖然 魔女賽拉 曾經以自己無與倫比的戰鬥力保護雅西亞,但她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癡迷權力的獨裁暴君。
  • Keala Settle 扮演 喬海蒂,這位不講情面的檔案管理者會為探索亞希亞大地的 芙蕾 提供指引。
  • Monica Barbaro 扮演 奧丹,她是一位善良且開明的年輕女性,總是為其他人的需求犧牲奉獻。她很快接受了來到亞希亞的 芙蕾,而且對 芙蕾 很有信心,程度更甚於 芙蕾 的自信。

大家可能會對預告片中的音樂感到好奇。它讓人非常驚喜,對不對?我很開心地揭曉,這首樂曲是由傳奇作曲家 Bear McCreary 製作而成,大家可能知道他曾參與《God of War》(2018)和《The Walking Dead》的製作。

Bear 加入《Forspoken》團隊讓我們非常興奮,因為他可以透過結合幻想風格的現代電子節拍,為這個身臨其境的世界和它的所有扭曲美感注入生命。不過,既然有了一位傳奇作曲家,再多一位豈不更好?不只是 Bear,曾為《生化奇兵》作曲而聞名遐邇的 Garry Schyman 也會為這個遊戲編寫樂曲。所以請儘管提高期待,有驚喜等著大家。

最後,我很高興能為大家揭曉遊戲背後的優秀作家。陣容包括《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 Gary Whitta、《Uncharted》系列的 Amy Hennig、Allison Rymer 和 Todd Stashwick。他們攜手合作,將 芙蕾 的自我發現之旅打造成一段美麗的故事,我相信您一定會喜歡。

我代表 Square Enix 和 Luminous Productions 全體同仁,希望您和我們一樣熱切期盼——明年和 芙蕾 一起踏上旅途。《Forspoken》將在 2022 春季於 PlayStation 5 上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