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0 0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快來認識你在這場無與倫比的冒險會遇到的角色和陣營

大家好!各位都看過《漫威星際異攻隊》的最新劇情預告了嗎?如果還沒的話,就立刻來看一眼吧。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故事發生的十二年前,一場震撼各界的星際戰爭席捲了全宇宙。星爵在不久前組成了星際異攻隊,成軍才不到一年。他和異攻隊成為了雇傭英雄,趁著宇宙還在戰後恢復期,抓準時機冒險和獲利。

糟糕的是,他們在遊戲開場就不慎造成了一連串災難,導致一個自稱「宇宙真理教」的大型組織崛起,勢力威脅到全宇宙。真理教堅持要在星際間實現所謂的「應許」,號稱可以挽回星際戰爭中逝去的一切。聽起來就很可疑。

異攻隊與真理教勢力發生正面衝突後,發現沒有人願意反抗真理教,只好親自挺身而出。身為勢單力薄、成員還在磨合期的小團體,異攻隊勢必得一路招攬盟軍。這就輪到趣味十足的科斯莫登場了。他是一隻狗,同時也是一名強大的心靈感應者,因此成為了知無領域的警衛隊長。

對科斯莫來說,保護知無領域得以正常運作不只是一份工作,他對知無領域的居民抱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真理教顯然會威脅到知無領域的安全,因此他願意幫助異攻隊,調查真理教的內幕和他們勢力的來源。

異攻隊在冒險途中也會遇到星際維安部隊「新星軍團」。這個軍團的領袖「世界思維」是一部大型超級電腦,由全柴達星文明的思維和記憶組成。異攻隊漸漸發現,要說服世界思維協助作戰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眼尖的你可能發現了,預告片中星爵的元素爆能槍可以變換型態。這對爆能槍非常特殊,和星爵的DNA有著人與槍的連結。隨著劇情推進,星爵發現憑著他和爆能槍的連結,竟然可以根據需求改變爆能槍的型態。如此一來就能解鎖不同元素,在探索和戰鬥中取得優勢。

異攻隊在星際間旅行的途中,還會遇見其他性格各異的角色,例如天神族聖母螳螂女、神祕的太空羊駝卡米,以及更多其他角色。

《漫威星際異攻隊》將於2021年10月26日登陸PS4和PS5!我們已經等不及讓各位好好享受遊戲了。坐穩啦,這趟馳騁星際之旅保證精采可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