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0 0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Aspyr Media、Lucasfilm Games 和 SIE 為當代重新打造經典RPG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堪稱「Star Wars Legends」中劇情編寫的顛峰之作,背景設定在原始三部曲事件的4,000多年前,以全新故事講述新英雄和反派展開氣勢恢弘的戰鬥,從而決定星系的命運。Aspyr、索尼互動娛樂和Lucasfilm Games聯手為你帶來這款經典的Star Wars冒險故事的重製版。我們用現代技術、功能、視覺效果等,為新世代重建這款最偉大的RPG遊戲之一,同時保持我們所珍視的故事和人物的完整性。

此外,它會由PlayStation 5主機獨佔發售。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如果你不熟悉 「KOTOR」——這是粉絲對它的暱稱——以下就交給我們為你介紹吧。原始的《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成就非凡:這款屢獲殊榮的RPG遊戲,不論深度、廣度、沉浸度和野心都令人折服,而相匹配的劇情敘事也首屈一指。除了有豐富的角色陣容等你認識、多個有待發掘的星球、充滿挑戰的戰鬥,還有根據你的選擇來發展,媲美電影劇情的故事。也難怪KOTOR至今仍是有史以來最知名的主機遊戲之一。

為什麼要重製《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最初的《KOTOR》在首次亮相近20年後,仍然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即使在Star Wars有新發展時,我們知道社群一如以往渴望回到這個經典敘事和動作的時代。

透過《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我們希望同時為系列的新玩家和老粉絲帶來最佳的當代版本。我們用最新技術從頭打造,以符合原版當時樹立的突破性創新標準,並忠於其受人推崇的故事。

Aspyr召集業界頂尖人才來創造《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 –》,包括曾參與RPG佳作的業界能手,以及《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原始開發團隊的一些成員。他們對於本作角色、故事和世界的知識,以及熱情都無與倫比。那麼Aspyr又是何方神聖?你可能知道我們負責將數款Star Wars遊戲帶入現代化系統,包括:《Star Wars Jedi Knight II: Jedi Outcast》、《Star Wars Jedi Knight: Jedi Academy》, 《Star Wars: Episode I – Racer》,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還有,正是《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我們與Lucasfilm Games在經典遊戲《Star Wars》上有多年的密切合作,這些經驗使我們團隊對於這些經典的遊戲抱持著深切的愛與尊重,以及對於如何在現代將它們發揚光大的獨特看法。我們很自豪能與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Lucasfilm Games合作,實現這個夢想。

那麼,接下來呢?《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工程浩大,幾乎包含原始遊戲的每一個層面。我們仍處於開發初期,但我們很高興終於宣布重製版的消息,並期待聽到PlayStation社群玩家看到這個消息之後的反饋。

無論你是KOTOR新手,還是熟知並喜愛它的數百萬名粉絲之一,偉大的冒險都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迫不及待跟你分享更多消息!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