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1 0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著名遊戲開發商Insomniac Games為PlayStation 5主機量身打造兩部新作品

在Insomniac Games工作近18年(哇——真的有那麼久了?!),我始終欣賞的一點是工作室對協作關係的重視和鼓勵。當我們互相合作,更重要的是彼此傾聽,最終的成果總是會更好。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這樣的作法甚至也推及自家工作室以外的合作夥伴,跟Marvel Games一起工作是非常愉快的經歷。在創作像《Marvel’s Spider-Man》和《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等遊戲的過程中,能跟這些漫威信徒互相學習和分享,對我們許多人而言都是一個職涯上的亮點。更令人興奮的是,這份協作關係短時間內還不會劃下句點;我們今天便要公開由Insomniac Games開發的新漫威作品,而且不止一部,而是兩部:《Marvel’s Spider-Man 2》以及《Marvel’s Wolverine》。

先從各位可能早就猜到的作品開始介紹:《Marvel’s Spider-Man 2》。能夠同時延續彼得·派克和麥爾斯·摩拉斯各自的單人大冒險,真是讓我們極度興奮。遊戲預定於2023年在PlayStation 5主機獨佔推出。

能夠將主機的性能發揮到極致固然令人興奮,我們也傾注相同的心力在本續作中為彼得和麥爾斯打造全新的故事劇情。抱持著與製作蜘蛛人 ( 港譯:蜘蛛俠 ) 前作相同的心態,我們想要講述的不只是一個偉大的超級英雄故事,它還要具有人性化的吸引力,充滿人情和幽默,深入面具背後的人物心境。

《Marvel’s Spider-Man》幕後的開發團隊多數回歸參與這次《Marvel’s Spider-Man 2》的製作,其中包括創意總監Bryan Intihar以及遊戲總監Ryan Smith。今天的遊戲畫面預告片還只是冰山一角,讓大家先一探英雄們將獲得什麼樣的新能力和戰衣(日後會釋出更多相關資訊),以及與他們敵對的反派。而說到反派角色,你注意到預告片尾最後那句話嗎?我們很高興在此宣布,曾出演電影《Candyman》的Tony Todd將為《Marvel’s Spider-Man 2》的新反派Venom配音。我們也很高興迎回Yuri Lowenthal和Nadji Jeter,他們將再次分別聲演彼得和麥爾斯。一直以來,我們都有幸能在蜘蛛人( 港譯:蜘蛛俠 )系列中跟眾多優秀演員合作,Tony的加入更是為既有的強力陣容加分。

接著來介紹各位可能沒有預料到的另一個公布作品:《Marvel’s Wolverine》。在我們製作《Marvel’s Spider-Man》的時期,Insomniac、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以及Marvel的同仁有時候會一起構想蜘蛛人( 港譯:蜘蛛俠 )以外我們可以有的發展。而即使在那些早期的討論當中,Wolverine就已一再被提出,是大家真的很想共同打造的角色。誰想到幾年後的今天,我們就在這裡向大家宣佈,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與Marvel將合作推出由Wolverine擔綱的PlayStation 5遊戲!(既然各位已看過了宣傳影片,我們可以確認公佈過程應該還算順利。)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Insomniac團隊裡有許多人都是Wolverine的鐵粉,他其中一個吸引我們的主要因素其實竟跟我們喜愛蜘蛛人( 港譯:蜘蛛俠 )的原因無異:兩位英雄都義不容辭地為弱者挺身而出。

《Marvel’s Wolverine》是一款獨立遊戲,由創意總監Brian Horton和遊戲總監Cameron Christian共同執導,兩人曾同時負責領導《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的創意工作,這可是我們Insomniac非常得意的作品。延續蜘蛛人( 港譯:蜘蛛俠 )系列一貫的製作風格,我們的目標不僅要忠於該角色所以深受喜愛的特質,同時還要嘗試為之注入新氣息並真實反映Insomniac的精神。儘管《Marvel’s Wolverine》目前仍處於開發早期,但就我所見,無論是在感性的敘事或前衛的玩法等方面,團隊的別出心裁已可見一斑。

能夠藉由蜘蛛人( 港譯:蜘蛛俠 )和Wolverine來建構一個全新而原創的宇宙,是我們Insomniac Games許多人的榮幸。萬分感謝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家族給我們機會來開發這些遊戲,也要感謝Marvel願意將對許多人而言別具意義的這些角色託付給我們,當然也要感謝一直以來都信任我們的粉絲們!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