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0 0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落地浴血混戰和落地車龍捲大戰為熟悉地圖注入新玩法

大家好!過去幾個月以來,我們已經陸續在《Destruction AllStars》推出一些新地圖和模式,看到社群對新內容的反應以及競技場上所有的廝殺和破壞,實在大快人心!要是你還沒跟上,我們在快速遊玩賽制中為「浴血混戰」新增了兩個小型競技場,以及全新的遊戲模式「落地浴血混戰」。

本週末,我們將舉辦一場特別活動,供大家預覽下次推出的遊戲模式「落地車龍捲大戰」!本月稍後我們會將它加入「快速遊玩」輪換,請務必在這之前進入遊戲內一探究竟。這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這些更新和新模式內容的所有相關重要資訊。

落地浴血混戰

乍看之下,落地浴血混戰像是落地求生戰地圖上進行的標準浴血混戰遊戲。雖然那確實是最初的概念起點,最終結果還是有一點細微差別需要留意。玩家將從一個平坦的競技場開始競賽,目標是猛撞、破壞並擊敗對手以攀上排行榜首。隨著遊戲的挺進,競技場各區域會開始塌陷,產生危險的邊緣,只要駕駛不當或被對手擊飛,就可能掉落。

要是你正好落入下方的坑,就會失去30% 的得分。我們想找到平衡,既能懲罰最終掉出地圖外的玩家,但仍給予那些早早墜落的玩家充份機會,重新提升排名。爬得越高,就越要步步為營,繼續不斷地將其他玩家撞出地圖外。這確實提高了風險,讓遊戲感覺更加激烈、動作緊湊!你所做的每個決定﹑每個橫衝直撞、閃避或破壞,對比賽的影響都要比以往更大。一次失誤就有可能令你跌落計分板,不到最後,勝負難料!

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線上多人賽事中*,從快速遊玩賽制進入落地浴血混戰。

落地車龍捲大戰

落地車龍捲大戰將賽車提升到一個新境界,挑戰玩家面對競技場在身邊瓦解之際,仍冷靜保持攻防之間的平衡。僅管當中有許多跟其他落地模式相似之處,落地車龍捲大戰的計分系統還是以經典車龍捲大戰為基礎而設計:透過猛撞、破壞並擊敗對手,來累積車內的零件。驅車直闖「龍捲車大戰」得分並登上計分板。唯一不同的是,車輪下的地圖會在遊戲進行中崩落,玩家必須小心不要掉出地圖外而失去所有零件,同時還要在越來越小的競技場上繼續製造更多破壞和擊倒。

盡可能延長座車的壽命以累積充足的零件一直是車龍捲大戰裡的一大挑戰,而在這個新的快節奏遊戲模式下,當玩家必須在競技場上一邊迎戰對手,一邊還得要留意閃避競技場上的裂口時,壓力無疑更加升溫。想要在落地車龍捲大戰得高分,誓必得更謹慎運用策略和選擇破壞方式,要是撞擊的時間拿捏不當,很可能就跟著對手一起落場。

本週末在《Destruction AllStars》會有專門為落地車龍捲大戰的進場準備的特別預覽。開放時間自10月1日星期五8am PT / 4pm BST至10月4日星期一3am PT / 11am BST為止。之後該模式會自10月6日星期三8am PT/ 4pm BST 起加入快速遊玩多人遊玩競賽。落地車龍捲大戰需具備PlayStation Plus*會籍才能使用。

我們設計這些模式的目的是想挑戰玩家稍微改變一般在遊玩浴血混戰和車龍捲大戰時的思考方式。新增了會不斷消失的競技場地這新危險,玩家必須在剩下的場地上設法另闢蹊徑,同時還要伺機找到能將對手撞下坑內的完美角度。這一切肯定都會讓新的遊戲模式更加激烈刺激!

如果要我們透露一點有助於在本週末上手落地車龍捲大戰的提示,那就是尋找較重或較大型的座車,這能讓你有更大的把握挺過被推出地圖邊緣外的撞擊。在選擇英雄座車時也是同理,挑選搭載重量級英雄座車的明星選手來召喚,可以為你在競技場上的持久力加分。要是終究回天乏術,記得在座車從地圖上掉落之前彈出車外,設法搶救自己免於失分,或至少在某種程度上降低損失。

有備無患

過去幾個月來,我們為《Destruction AllStars》帶來一些精采的內容更新,還有一些錯誤修正和遊戲玩法改善,以正面回應社群的意見回饋。我們十分期待聽聽玩家對落地車龍捲大戰的看法。根據大家對落地浴血混戰的接受度,希望這次也會大受社群的歡迎。

*線上多人遊戲需具備PlayStation Plus會籍。除非取消續訂,PS Plus將會自動更新續約。完整條款請參閱:play.st/PSPlusTerm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