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0 0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豐富的角色驅動劇情戰役、恐怖刺激的殭屍體驗,加入首日多人遊戲堅強陣容

隨著11月5日Sledgehammer Games的《決勝時刻:先鋒》發行日期將至,我們很高興在此跟PlayStation玩家們分享遊戲的其中兩大核心模式深入探討。一起來仔細看看你將在單人「戰役」模式和「殭屍」模式中邂逅的史詩級角色與故事,後者模式是由Treyarch所開發,十多年前就是由該工作室負責將「殭屍」導入《決勝時刻》。

從組成初代特種部隊「第一特遣隊」的國際英雄 ,到不死Kortifex的亡靈威脅,《先鋒》將於11月5 日帶PlayStation玩家們進行一場瘋狂探險,此外,各位還將在遊戲發行當日體驗收錄於「多人遊戲」模式內20張地圖的龐大內容。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Der Anfang」:殭屍傳奇下一篇章

由Treyarch Studios所開發的下一代殭屍將在11月5日進駐《決勝時刻:先鋒》。

在這保證你從未體驗過的全新殭屍境界當中,準備好面對新的邪惡一族,與新的盟友聯結,遭逢可怕的新敵人,以更快的步調體驗遊戲樂趣。

Treyarch 在《決勝時刻:先鋒》中所導入的殭屍體驗,是以《黑色行動冷戰》引進的黑暗乙太宇宙為基礎、以系列史上頭一回殭屍轉型的方式來打造,一方面延續傳說的觀點,同時對核心遊戲循環進行創新改造。

故事起於Projekt Endstation黑暗乙太門戶的洞開,由於納粹實驗發生了災難性的錯誤,打破了空間帷幕,其後果影響既遠且廣。

你現在受困於史達林格勒白雪覆蓋的墓地內,被不死Kortifex的黑魔法控制著,他是透過異世界文物與人類聯結的五大黑暗乙太實體之一。另外四個分別是影子Saraxis、征服者Norticus、毀滅者Inviktor、和巫師Bellekar,他們聯手反叛Kortifex,現在反過來幫助你打敗他和Von List。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Der Anfang」——開端——透過黑暗乙太實體的文物將玩家捲入其聯結,這些文物遭敵手上尉 Wolfram Von List掠奪,他是Die Wahrheit軍營的指揮官,負責搜尋神祕文物,以協助納粹將戰況轉劣為優。

與Kortifex聯結的Von List,現在獲得了起死回生的能力。在納粹慘敗於二戰最具決定性的一場戰鬥一年之後,還能有什麼場地比史達林格勒亂葬崗更適合用來建立一支亡靈大軍?

在這篇新章節中,無論你是偏好速戰速決、或是細水長流深入戰地,Treyarch Studios都準備好讓玩家直接展開行動。除了諸如特長、工作檯、武器升級以及槍枝改造等經典功能,你還會碰到新的盟約祭壇,在每一場比賽中為獨特的建造選項提供隨機升級。

本模式跟《先鋒》其餘內容都在相同的引擎上進行開發,以在遊戲的三大核心模式之間打造無縫流暢體驗。除此之外,玩家還能夠透過「多人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和「殭屍」之間的統一進度,在《先鋒》的戰爭通行證系統中推進。你的玩家等級也會在這些模式之中共享,讓進度始終保持同步更新,獲得完全統一的體驗。

劇情戰役:特種部隊的崛起

在《先鋒》的單人戰役中,Sledgehammer Games將帶你體驗跨越多個前線、改寫歷史的史詩級戰鬥,透過五名士兵的視角觀看戰爭,跟著他們從平凡的小兵經歷戰火的鍛鍊,成為二戰英雄。《先鋒》的故事主要還是關於這五名士兵所組成的原始特種部隊之起源「第一特遣隊」,以及阻止在二戰眼看就要結束之前可能主導納粹死灰復燃的陰謀。

遊戲的故事曲線以其高潮為開頭:作為剛剛嶄露頭角的「第一特遺隊」一名新招募士兵,你將前往一個戒備森嚴的納粹設施,在源自代號為「鳯凰計劃」的重要軍事情報從德國走私出去之前,設法將其攔截。

你的小隊成員是五名士兵,他們的個人行動協助扭轉了二戰中四大主要前線的局勢。他們的出身背景各異,也沒有人想到過自己會落入當下的處境。然而他們每個人在戰爭中都有那麼一刻從眾人當中脫穎而出:北非戰役中的澳洲二等兵盧卡斯‧里格斯、太平洋戰線的美國中尉韋德‧傑克森、在史達林格勒捍衛其祖國的俄國中尉波莉娜‧佩特羅、駐防法國的英國中士理查德·韋伯、以及同樣駐守在法國的領導:英國陸軍第9傘兵營中士亞瑟‧金斯利。

玩家將在《先鋒》的劇情戰役中親身體驗淬煉這五人改變世界、成為英雄的時刻,並了解他們組成「第一特遣隊」的緣由。你也將進而認識國際「特種部隊」的概念,以及最終是什麼導致他們直接面對主導「鳯凰計劃」的冷血納粹軍官赫爾曼·溫澤爾·弗賴辛格。

這是一個極富臨場感且感人的角色驅動型故事,一定能吸引玩家從頭到尾全心投入。

發售當日就推出龐大的「多人遊戲」陣容,再加上身歷其境的單人「戰役」、驚險刺激的新「殭屍」體驗,《決勝時刻:先鋒》上市首日就準備滿足各類型玩家的喜好。這就整裝待發,蓄勢迎戰。

自11月5日起開始部署。全線崛起!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