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9 0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Santa Monica Studio鉅作將於2022年1月15日推出PC版

我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在此宣布《God of War》2018年版將於2022年1月15日登上PC平台!自克雷多斯故事的最新篇章發布以來,《God of War》系列作粉絲一直展現無限支持與熱情,Santa Monica Studio的全體同仁都感到受寵若驚。截至2021年8月,《God of War》在PlayStation 4平台上已賣出1950萬套,我們迫不及待想和PC平台的新玩家族群分享該體驗!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將《God of War》帶到PC上的主要目標,是想彰顯團隊所創造的精采內容,並充分利用這個平台所提供的強大硬體,來打造不同凡響的高性能遊戲版本。

在支援的裝置上,玩家將可透過真實4K解析度選項和解鎖幀率,盡情享受電影式一刀未剪鏡頭的全面魅力,跟著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在各國度之間出生入死。

本作的PC版本包含廣泛的圖形預設集和選項,讓玩家能夠根據自己的設定微調視覺體驗。從更高解析度陰影和改善螢幕空間反射到透過GTAO與SSDO強化環境光遮蔽管線——《God of War》可在PC上創造該平台獨有的驚人視覺品質。

在此亦很高興宣布,我們將與RTX上的NVIDIA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技術 (DLSS) 進行完全整合。玩家將不必再以犧牲高階圖形設定和輸出解析度來換取在《God of War》裡的高性能表現。

而除了DLSS,我們也採用NVIDIA Reflex低延遲技術。Reflex所締造的靈敏體驗,能夠讓玩家更快速做出反應並施展更強悍的連擊。

除了在圖形和性能上的改善,我們還支援21:9超寬螢幕。

從戰鬥中驚心動魄的衝突,到靜靜欣賞九界的北歐荒野超凡之美,我們的全景寬螢幕支援將令每一刻都更貼近真正的戲劇體驗。

我們對PC版《God of War》的計劃包括豐富的控制器支援和鍵盤對應按鍵自訂。

對於偏好使用控制器的玩家,我們也將支援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以及其他各種遊戲控制器。

而使用鍵盤和滑鼠的玩家將能夠完全自訂繫結,創造最適合自己的控制設定。

最後,購買PC版《God of War》將一併獲得以下數位內容:

● 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死亡誓言護甲全套
● 流亡人守護者盾牌造型
● 鍛爐圓盾造型
● 光之精靈魂盾造型
● 暗影蟄伏盾造型

目前就先介紹到這裡,隨著遊戲發布日期2022年1月15日的臨近,我們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分享更多細節。

感謝大家對《God of War》的持續支持,希望接下來發行的這個版本能為新舊戰神迷帶來獨一無二的電影式體驗。


如欲預購PC版《God of War》,可前往SteamEpic Game Store購買。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9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