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0 0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另附首發的 CG 預告片

魅力爆發的神槍手反英雄 Grave 於即將推出的槍擊遊戲《Gungrave G.O.R.E》之中回歸。你將要面對眾多無情的敵人,某些敵人更擁有進化成為高級版本的能力。毫無疑問,其中最迷人、最致命的敵人就是 Yensen……

今天我們可以公佈,傳奇藝術家中村育美正與遊戲開發商 Iggymob 合作設計多名遊戲角色,把她獨特兼華麗的風格帶進遊戲,並取得了驚人的成果。

參與《Gungrave G.O.R.E》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中村:以前我有遊玩過在 PlayStation 2 上推出的《Gungrave》。因為我是内藤泰弘老師《Trigun》的粉絲,所以我很自然就想把《Gungrave》買回家。當 Iggymob 聯絡我的時候,我很高興知道,我有機會為我曾經購買過的遊戲工作。能夠間接與内藤泰弘老師合作是我的榮幸。

他們告訴我,他們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視覺風格,但仍然未有核心概念圖以及視覺框架。在製作《Gungrave G.O.R.E》之際,最有趣的是能夠完善遊戲的視覺概念。在實際的工作過程之中,我需要思考如何改造並讓内藤泰弘老師的角色變得栩栩如生,這是這個作品既動人又具挑戰性的部分。要保持《G.O.R.E》的主要世界觀並添加「育美式」的風格就是其中最具挑戰性的。我曾感受到壓力,想到:「嘩,我該怎麼辦呢?」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

Raven Clan 是存心想向世界各地撒播危險藥物「SEED」以控制人類的犯罪組織,而 Yensen 是該組織在香港分部的頭目。Yensen 渴望在組織之中獲得更多權力,將不惜一切以確保自己成功(並且將 Grave 擊敗)。作為一位武術專家,他偏好近距離戰鬥,使他成為 Grave 那標誌性雙槍的棘手目標。

有甚麼啟發你設計 Yensen Superior 嗎? 

中村:一切都與 Yensen 在香港的成長方式有關,也啟發自臉譜在一瞬之間改變的中國傳統娛樂「變臉」。這讓 Yensen 的戰鬥動作變得不尋常,同時引人注目。此外,我也曾構想讓 Yensen Superior 的面具有如《Watchmen》裡面 Rorschach 的面罩那般移動。

你如何把你的藝術風格與遊戲風格結合起來?您曾否改變自己的策略來應對挑戰/工作流程?

中村:我在處理其他角色與頭目的設計,並正為 Grave 創作一個特別版本的設計,所以,敬請期待即將發表的消息。

《Gungrave G.O.R.E》將於 2022 年由 Prime Matter 發行。 

「地獄犬」,解放!

觀看最新的加長版預告片,全面了解血流成河的血腥遊戲玩法,見證從扭曲正義與忠誠之中再生的亡靈揮舞決鬥手槍,抬著棺材,向他禍不單行的敵人釋放復仇怒火(另附加少量驚喜)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