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0 0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更新於今日上線,玩家可暫停循環並在拍照模式下欣賞阿特羅波斯之美

大家好!過去幾個月以來,很高興看到大家遊玩《Returnal》並分享各種體驗,聽到各位玩家勇於克服阿特羅波斯上無數挑戰的精采故事!看到《Returnal》大受歡迎,玩家也樂在其中,我們真的既開心又感恩。Housemarque團隊一直在消化各方的回饋意見,在此我高興在此宣布:《Returnal》更新2.0今天正式推出。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暫停循環

本更新的主要重點之一就是「暫停循環」功能。玩家可以暫時停止循環,稍後再繼續,你可以退出遊戲並關掉主機,而不會失去在該階段的進度。遊戲的結構保持不變,此功能並不是傳統的中期「儲存遊戲」選項:透過暫停循環,《Returnal》將建立單次使用的暫停點,玩家恢復遊玩就會刪除,無法再次使用。遊戲會直接從你離開的那一刻繼續,要是想再次暫停循環,進度將會從新的暫停點開始往後記錄。本功能設有一些限制——舉例來說,玩家不能在頭目戰、過場動畫、第一人稱連續操作或激烈的戰鬥場景中建立暫停點——因為我們認為在《Returnal》裡有些特定時刻最好一氣呵成才能保留設定的挑戰性和流暢度。

藉由這個作法,我們既能守住Roguelike精神與對玩家許諾的遊戲「高風險」,同時也提供一些生活品質上的便利,滿足想以速戰速決的方式體驗《Returnal》遊戲快感的玩家。下次萬一正當你在阿特羅波斯陷入冗長苦戰時,偏偏有事找上門,你就可以先「暫停循環」,等方便的時候再回來接著玩下去。

拍照模式

除了暫停功能,我們也一直在開發另一個社群呼聲最高的功能,這次也一併納入本更新當中:拍照模式。塞勒涅在阿特羅波斯的旅程充滿了許多值得珍藏的難忘時刻;無論是在激烈的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或是偷得片刻寧靜欣賞阿特羅波斯的鬼魅氛圍與幽暗之美,我們的「拍照模式」都能讓你永遠留下那些最精采美好的瞬間。

在遊玩過程中任何時刻(第一人稱連續操作等限定狀況除外),玩家都可以暫停遊戲,進入「拍照模式」來控制相機。接著你可以使用類比操作桿和自適應扳機來移動鏡頭,找到最完美的拍照角度。

完善構圖後,你可以接著探索各種設定選項,像是焦距、光圈、飽和度或對比。你還可以設定不同的光源,來突顯場景,並選擇不同的濾鏡、特效、相框、色彩等,為你的拍攝創造獨特個人風格。

當你對結果感到滿意了,只要按下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上的「創建」按鈕即可拍照。利用直接內建於PS5主機的社交功能,你還可以跟社群媒體分享和展示個人最珍愛的《Returnal》時刻。希望「拍照模式」能讓大家玩得開心,期待看到各位的創作!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