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0 0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在龍脊雪山挑戰自我,並和阿貝多、優菈、荒瀧一斗和五郎一起迎接提瓦特的冬天吧!

旅行者們大家好!這裡是《原神》開發團隊,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即將在11月24日上線的2.3版本更新「皚塵與雪影」的最新資訊。在提瓦特的冬季即將來臨之際,我們特地為大家在龍脊雪山中準備了一系列雪中的挑戰和活動。與此同時,稻妻的萬端珊瑚偵探社也在召集幫手,對近期小動物大量失蹤的離奇案件展開調查和營救。

在2.3版本期間,我們也將帶來更多新面孔和老朋友加入大家的冒險之旅。阿貝多和優菈即將回歸,新角色荒瀧一斗和五郎也將以最新可玩角色的身分加入遊戲。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嚴寒特訓

龍脊雪山坐落於蒙德以南,是一座終年白雪皚皚的巨大冰封山脈。在本次季節活動「皚塵與雪影」中,冒險家協會決定在這片區域舉辦冬季訓練營,阿貝多、優菈等老朋友也將在故事中登場。是時候來磨練技藝、享受雪天的樂趣,贏取包括全新四星武器「單手劍·辰砂之紡錘」在內的豐富獎勵,強化你的角色吧!

本次的雪山特訓為參加人員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挑戰。首先是疾行訓練,該訓練將在分佈有各種祝福、可收集的紋章以及障礙的特別賽道上測試玩家的速度。第二種挑戰是覓蹤訓練,要求參與者找到並融化特別的「冰晶堆」以收集「雪人部件」。如果你是一個經驗老道、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寶箱的尋寶者,那麼這項訓練應該是小菜一碟。最後一種測試是戰鬥特訓。在特訓中你會發現一些奇怪的「誘餌裝置」不斷散發著寒氣,並為附近的大量魔物提供增益效果。當你走近這些裝置時,你的角色身上「嚴寒」的積累速度也會提高。幸運的是如果你攜帶有深赤之石並透過攻擊啟動周圍的三個小機關,就能將「誘餌裝置」切換至對你有利的「暖源」狀態。

不過,在向這些挑戰和獎勵進發前,請首先確保能在刺骨的寒冷中存活。除了生命值與體力外,在龍脊雪山地區你還需密切注意你的「嚴寒」值。如果缺乏熱源,則角色身上的「嚴寒」就會增加。一旦「嚴寒」值到達上限,角色將持續損失生命值。

提起雪天,當然不能沒有雪人。在雪山特訓中,你將獲得「雪人部件」,用以在遊戲中製作自己的「噗噗雪人」。你還可以和朋友們交換「雪人部件」,甚至將它們帶回塵歌壺內,為你的洞天增添一抹冬季色彩。

奇異生靈

在提瓦特大陸遠東的海洋彼端,大量小動物的失蹤引起了當地稻妻居民的擔憂。在「萬端珊瑚事件簿·犬武者」活動中,你可以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失蹤的小動物們重回家園。

奇怪的是,一部分失蹤的小動物似乎被一隻神秘的狗狗和牠的幻犬分身們巡邏看守了起來。為了帶回這些小動物,你需要在看守的狗狗的眼皮下潛行接近,並用特殊的小道具「四方之網」快速移走目標。你也可以巧妙利用周圍的煙霧和煙花機關分散守衛們的注意力。此外,有另一部分失蹤的小動物則似乎被被匪賊關在牢籠裡,打敗這些看守的敵人後就可以解救牠們。

除了原石與資源,在完成本次活動後,你還將獲得一張「四方八方之網」。這個全新的小道具可以拘出小動物的神形,並在塵歌壺中再次化出牠們的形體。你可以從圖鑑中查看可透過這張網化形出的小動物種類。說到壺中洞天的新居民,在最新的版本中你也可以邀請派蒙入駐,當然是作為客人喲。

當旅行者們正忙著營救可愛的小動物時,一隻巨大而危險的怪獸——黃金王獸——則以新Boss的身分出現在鶴觀。身為「獸境獵犬」和「獸境幼獸」之王,黃金王獸也能施加「侵蝕」狀態,使隊伍中所有角色無視護盾持續損失生命值。同時,黃金王獸還可以召喚「獸境犬首」為自己賦予護盾。在戰鬥的後期,黃金王獸可以提升自己的攻擊力,但同時岩元素的抗性則會降低。所以不同的組隊策略也可能影響你戰勝這頭兇猛怪物的方式。

舊雨新知

人類並非提瓦特世界中唯一的智慧生物,我們的角色們也擁有不同的起源和背景。在璃月我們結識了魈和不少仙人們。而這一次,我們想要和大家介紹的全新五星角色正是來自稻妻的鬼族——荒瀧一斗。

荒瀧一斗似乎有很強的好勝心,不論是與狐耳小姐比吃拉麵、與小孩子們的遊戲、還是向九條裟羅發起的挑戰。幕府天領奉行的大將九條裟羅曾經由於眼狩令打敗了一斗,並奪走了他的神之眼。但荒瀧一斗毫無疑問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聽說他還建立了自己的派別「荒瀧派」。

在戰鬥中,荒瀧一斗也擁有強大的攻擊力,揮舞著巨大的雙手劍,並能使用岩元素的力量。他的普通攻擊和元素力量都令人印象深刻。一斗可以從他的普通攻擊和元素戰技中獲得特殊效果「亂神之怪力」。每一層「亂神之怪力」都能讓一斗斬出更加強力的重擊「荒瀧逆袈裟」,而消耗到最後一層時還會施展格外強力的終結一擊。施展元素爆發「最惡鬼王·一斗轟臨!!」後,一斗將釋放體內的「怒目鬼王」,並用鬼王金碎棒進行戰鬥。在化身「怒目鬼王」期間,一斗的普通攻擊、重擊和下落攻擊造成的傷害均會轉化為岩元素傷害。此外,一斗的所有元素抗性與物理抗性有所降低,他的攻擊力則將根據自身的防禦力獲得提升,普通攻擊的攻擊速度也會變快。

五郎將和一斗在同一個祈願活動中作為全新的四星可玩角色加入。這位海祇島的大將雖然在年齡上比大多數部下更小,但在稻妻的故事線裡卻深受眾人和旅行者的信任。五郎也擁有岩元素的神之眼,不過他比較喜歡使用弓,並且能在戰鬥中為隊友提供增益。他的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都能造成岩元素範圍傷害,並為場上角色帶來增益。此外,隊伍中的岩元素角色越多,五郎就可提供的增益效果也越多。

本次的兩位新角色在資源採集上同樣都是好手。一斗的天賦「幹裂枝碎」可以增加獲得額外的木材的機率,而五郎的天賦「亮晶晶發現術」則可以在小地圖上顯示周圍的稻妻區域特產的位置。你還可以透過一斗的傳說任務和五郎的邀約事件進一步瞭解他們。此外,北斗的邀約事件也會同步開放。

除了新角色外,大家還有機會在2.3版本的前期招募阿貝多和優菈。兩位回歸角色的活動祈願將同時開放,兩種角色祈願的祈願次數保底共享。隨後是荒瀧一斗和五郎的活動祈願。

2.3版本的分享到此暫時告一段落,但提瓦特大陸上還有更多夥伴、故事和冒險在等著大家。我們期待很快能在龍脊雪山和大家再次相聚!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