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愛情故事

0 0
頭等艙愛情故事

從社交欺騙到步入婚姻:新婚禮主題內容,靈感源自兩名玩家的戀愛故事

今天當你經過《First Class Trouble》豪華餐廳的用餐區時,可能會注意到有些不同。其中一張桌子上如今擺著「預留座位」卡,這是一個小小的、卻是永恆的改變。

一想到《First Class Trouble》,大概就會扯上為求獲勝的那所有欺騙和出賣手段,畢竟我們的遊戲標語就是「魚目混珠時效遠勝友誼交情」。但說實話,我們其實一直期望《First Class Trouble》能成為一款吸引全球玩家聚集的遊戲,打造出一個能夠讓社群在此放鬆交流的平台。

殊不知,其實真的早有一段浪漫故事正在Alithea號上醞釀發展!

初認識Adrianna和Henry是透過他們在Discord上向《First Class Trouble》社群宣布兩人的訂婚消息。他們的故事十分令人感動,於是我們很快地就跟他們取得聯繫,更深入了解當中的細節。

「我們的故事始於《First Class Trouble》大廳的邂逅,幾乎可以說是一拍即合,或者說至少我們都用香檳瓶打中了對方,」Adrianna解釋。「我們很幸運地被排在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中,在發現彼此都很擅長尋找人形機器人且搭擋極為成功後,我們就決定互相交換詳細資訊!」

而來電氣氛就是那時開始醞釀發酵!

「第一次視訊時,我立刻打臉他的口音很好笑,因為他來自英國,而我則是道地的美國人。然後他說:『那是在人形機器人工廠搞砸的。』從那一刻起,我就被打動了!」

我們十分確定Henry並不真的是人形機器人,但世事難預料。而Adrianna還算幸運,Henry還未向人工智慧系統中心C.A.I.N.真正投誠過……

「我們接連三個月天天都一起玩《First Class Trouble》、一起聊天打混、墜入愛河。不久後我就飛到英國去,且在我抵達後不到一週,我們就開心地訂婚了,並預定於2021年11月21日結婚!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而這都要感謝《First Class Trouble》促成了這段邂逅,所以我們想向團隊表達謝意,感謝你們創造了這麼美好的遊戲,讓遠在世界各地的人們有機會在這個平台相遇相知!」

聽到這裡,我們在Invisible Walls的開發人員立即開始腦力激盪,希望能想出方法在遊戲內表彰Adrianna和Henry的戀愛故事。

「生而為人、身為開發人員和美術師,怎麼能夠在知道自己的作品得以成就像這樣的一段奇緣後,卻只是純開心而已?當然得要大肆慶祝一番才行,」開發商Invisible Walls的執行長Niels Wetteberg表示。「我們希望這慶祝能做到讓全社群都可參與,同時還要具有『永恆』的頌禮象徵意義。我們是有了一些想法,但似乎都缺乏足夠的浪漫程度來襯托像那樣的喜事。於是在「餐廳」關卡裡的桌子從現在起永遠保留給了Adriana和Henry,而我們所設計的結婚禮服也在DLC包推出,讓所有想頌揚愛情的人也一起來沾沾喜氣。」

而將婚禮時尚與《First Class Trouble》已確立的時期和主題結合的重責大任,就落在Invisible Walls的美術設計師Andreas Bech身上。

​​

「我們為每一件設計內容都投入許多考量,儘管在遊戲裡有許多怪誕的服裝,每一件都仍需符合當時期的風格,」Andreas表示。「舉例來說,我們試著將大多連身裙和套裝都設計成採用高腰線,這是該時期十分典型的服裝特色。」

你從哪裡獲得像這樣特定的靈感?

「特別就婚紗和燕尾服來說,我們是受到某些復古設計的啟發,但還想添加一點自己的特色,」Andreas回答。「因此,我們為燕尾服加上一朵紅花,並以刺繡來為禮服加工,讓它看起來更正式。此外,婚禮當然少不了婚戒!」

Adrianna和Henry的故事提醒了我們,電玩真的很奇妙!它不但為我們提供數不清的精采故事時數,還以完善的遊戲機制讓我們享受身歷其境的快感,更棒的是,它還能夠以不同於其他媒體的方式將人們聚集在一起。

電玩能夠創造別具意義的真實友誼,在某些情況下,甚至能幫助我們找到靈魂伴侶。而對其他的人而言…… 嗯,可能就是靜音和封鎖功能所以有存在的必要。

我們很高興能認識Adrianna和Henry,而且興奮無比能在《First Class Trouble》裡表彰他們的故事。「婚禮包DLC」現已在PS4和PS5上推出,內容包含:
● 黑色套裝(外套、長褲和鞋子)
● 白色禮服
● 金戒指

這就盛裝打扮,一同來慶祝這兩位美好居民的結合!

提醒PlayStation Plus的會員,記得在12月6日星期一之前將《First Class Trouble》加入你的遊戲保存庫。

*PlayStation Plus為定期服務,除非取消續訂,否則將會自動續期。完整條款請參閱此處。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僅限於訂閱期間遊玩。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