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0 0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看Eidos-Montréal如何確保異攻隊不僅攻無不克,而且帥氣十足!

異攻隊不僅擅於拯救星際,造型也一絕。我們為《漫威星際異攻隊》的成員創造了40多套服裝,從經典漫畫造型到全新設計都有,包羅萬象!

在開始著手打造原創造型時,我們希望能跟多年來已重塑過各種漫威超級英雄的漫威漫畫大師RB Silva合作。我們與他合力打造出一系列異攻隊服裝,鮮明大膽地宣告:「這就是我們為星際命運最後背水一戰的著裝。」我們有機會向他請教幾個關於「黃金異攻隊」服裝在創作方面的問題,下方還有獨家概念圖供大家欣賞!

「黃金異攻隊」服裝的核心概念是如何產生的?

RB Silva:Eidos-Montréal和Marvel很快地讓我知道有些必要服裝是專為團隊而設計,於是我就有了許多想法,而其中有一個在我腦海中特別揮之不去,就是這些服裝應該是盔甲或類似盔甲的材質。這點確定後,思路也隨之行雲流水。

您是如何針對每位異攻隊成員去各別調整此核心概念,建構出五種截然不同的角色造型?

RB Silva:首先,我必須先建立一個共同的元素,以清楚識別這些服裝都出自同一個團隊。顏色的確立是比較簡單的部分。在跟Eidos-Montréal和Marvel的合作夥伴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以白色和金色為服裝配色。剩下的部分則全都很困難。開玩笑!不過要根據角色的身高、體型和性格來設計這些服裝,確實是一件必須非常謹慎執行的任務。許多火箭浣熊盔甲上使用的形狀都無法用於星爵的盔甲上。在這部分與Eidos-Montréal和Marvel的密切合作有很好的推波助瀾作用,透過一些草圖,我們設法為每一名角色建立單獨的概念圖。

在設計這些服裝時,哪一方面最讓您享受其中?

RB Silva:看到這些角色並列,每個人穿著看起來既相似、卻又不同的服裝,讓我感到很開心。我做了許多的研究,接觸到一個收錄許多軍服的影像圖庫,或許在那些服裝上並不容易看出很多軍事特色,但真的有(笑)。諸如耐受力、適合極端惡劣環境等要素都是我在設計上的考量,所以像青少年自己在房間縫製用來打擊犯罪的服裝在這裡就不大適用。

我喜歡看到3D建模團隊完成後的最終結果!

創作這些服裝的哪方面最具挑戰性?

RB Silva:毫無疑問,最困難的部分在於找出能在各場景中體現每一名角色性格的元素。Eidos-Montréal的創意團隊寄給我一些參考和他們開發遊戲宇宙時所用到的形狀,那對我幫助很大;但同時,他們也給了我一些限制,包括變化的空間能有多大以及可以使用的形狀。那是十分有趣的挑戰,而最終完成的結果也確實令人滿意。Eidos-Montréal和Marvel整個創意團隊讓人無可挑剔,他們棒極了!

異攻隊經典造型

說到經典漫畫服裝,那我們可是有太多可翻玩的素材了。《異攻隊》的問世已有約50年之久,他們的一些造型絕對是遊戲中的一大驚喜。這就來看看每位異攻隊員的各自一款經典造型。

星爵 – 團隊爵服裝

Dan Abnett和Andy Lanning的聯手之作《星際異攻隊》連載正是本作的主要靈感來源之一,毫無疑問我們得導入一些來自當時2008年代的造型。團隊爵自然是雀屏中選,同時也是個有趣的挑戰,因為星爵的頭盔真的是絕無僅有!

葛摩拉 – 黑色漩渦服裝

受到2015年發行漫畫《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X-Men: Black Vortex Alpha》#1的啟發,葛摩拉的黑色漩渦服裝也是我們的最愛之一,那披風實在帥到不行!

德克斯 – 卡塔提安僧侶服裝

德克斯這角色的性格遊走於嚴肅和幽默之間,他的服裝自然多少也反映出該特性。這件取材自2017年漫畫《新星際異攻隊》的卡塔提安僧侶服,完美呈現該二元性格,我們怎能錯過這機會不將它加入這次的服裝陣容裡?

火箭 – 半界星英雄

火箭算是個資深角色了,他的一些造型真的是經典不敗,這件半界星英雄服裝正是其中之一,靈感取自火箭浣熊的共同創作者Bill Mantlo的1985年漫畫作品。眼尖的玩家大概已察覺本作向Bill Mantlo致敬的彩蛋並不只有這件服裝……

格魯特 – 天啟五騎士

雖然只在2016年的變體封面上出現過,異攻隊的天啟造型實在太搶眼,一定得加入我們的遊戲裡。團隊十分享受重塑的過程,尤其是看到格魯特能透過該造型完全釋放其內心怪獸。這回怪物收藏家赫爾本德女士大概又會為之付出一筆可觀的酬勞!


在《漫威星際異攻隊》裡飽覽這所有服裝,遊戲現已在PS4和PS5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