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0 0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將授予獎項給PlayStation的熱門作品,以表揚其創作者的傑出工作成果。自PlayStation平台於1994年推出後,隔年便以「PlayStation Awards」為名舉辦年度頒獎典禮,今年已是第27屆。得獎者將獲頒以PlayStation控制器的商標按鈕圖示 (△○×□) 為主題而設計的獎盃。

Grand Award(大獎)

頒發給各家遊戲廠商在日本、亞洲地區開發,並於2020年10月到2021年9月間全球銷售額(*1)排行前三名的作品。

Partner Award(夥伴獎)

頒發給各家遊戲廠商在日本、亞洲地區開發,並於2020年10月到2021年9月間全球銷售額(*1)名列前茅、成績特別顯著的作品(*2)。

Special Award(特別獎)

頒發給以下三類作品:

各家遊戲廠商在日本、亞洲以外地區開發,並於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間在日本、亞洲地區銷售額(*1)最高的作品。

獨立遊戲廠商在日本、亞洲地區開發,並於2020年10月至2021年9全球銷售額(*1)最高的作品。

各家遊戲廠商在日本、亞洲地區開發,並於PlayStation®5發行時成績特別顯著的作品(*2)。

*1 實體版銷售額與PlayStation®Store上的數位銷售額(包括追加內容與遊戲內貨幣)皆列入計算。
*2 評選時亦參考玩家人數等SIE獨家指標。

Jim給大家的話

我想在此向所有努力為全世界開發精采作品而努力不懈的合作夥伴表達敬意和感謝,特別是在這些不尋常的大環境下,各位對遊戲的熱忱和熱愛更顯得彌足珍貴。懇請大家繼續支持並與我們攜手,讓PlayStation®持續努力成為將我們所有創作者和玩家連結在一起的「最佳遊玩平台」。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總裁兼執行長
Jim Ryan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