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0 0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聽Ubisoft道來這部讓大家見識到卡珊卓與埃沃爾一觸即發的新DLC是如何成形

《刺客教條》系列遊戲向來都是大規模深入探討人類文明的重大時刻,各部作品之間少有交集。除了彩蛋和略提有助於形塑歷史的英雄以外,《刺客教條》的各大主角從未共同登場,而現在Ubisoft將改寫這一切,推出其第一個「跨界故事」。

自今日起發行的這部免費DLC即開放下載,可供遊玩《刺客教條:奧德賽》與《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各一篇故事。以下就為大家詳整各重要須知,以及Ubisoft如何在這兩部最受歡迎的《刺客教條》系列作之間架起銜接的橋樑。

每部《刺客教條》遊戲都有各自標榜的主角,這些英雄們以其個人獨特的風格、性格和擅於應對無政府狀態的手腕,與由來已久的衝突持續抗衡。儘管粉絲們各有自己最愛的刺客,卻很難不認同《刺客教條:奧德賽》裡來自古希臘、說話直率而犀利的傭兵卡珊卓確實特別受到歡迎。

從不畏懼弄髒自己的雙手,卡珊卓在《刺客教條:奧德賽》裡的旅程堪稱傳奇,也因此鞏固了她在整個系列作中名列最佳主角之一的地位。這段穿越希臘文化中神話傳說的史詩級艱辛歷程,拉高了《刺客教條》系列在2018年的水準。如果你是眾多渴望再看到卡珊卓的粉絲之一,我們有好消息要給你:她正即將捲土重來!

Ubisoft魁北克副創意總監Clémence Nogrix表示:「回顧所有《刺客教條》已發行的內容,我們發現它們全都是透過歷史上的人物、傳說、地點和重要時刻來連接。即使在遊戲發行後,還是有值得述說的故事和應該獲得解答的問題。」

「當我們查看近期發行的遊戲及其在整個世界時間軸的定位,我們發現有機會可將品牌中特別獨特的人物卡珊卓再迎回幕前。她自西元前431年開始獲得永生,與其他遊戲連結的概念也就是從那時開始。在開始設計她新奇而漫長曲折的旅程之前,我們得先問問自己:『在卡珊卓變得永生不朽後,她都做了些什麼事?』於是我們先從《刺客教條:奧德賽》著眼,又看到《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是最新發行的遊戲,這才發現將兩者橋接在一起的契機,並藉此回答這個問題:『當兩名《刺客教條》的主角相遇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自今日起,玩家就能夠親自來體驗這雄心勃勃的跨界事件——將《刺客教條:奧德賽》和《維京紀元》的兩個世界銜接起來,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填補卡珊卓跨世紀人生的諸多空白之一,透過遊玩這部《奧德賽》資料片來了解她如何成就該事蹟——《那些被珍惜的人》 DLC將看到卡珊卓啟程尋找一件可能改變世界的亞述文物。

在《刺客教條:奧德賽》事件後,卡珊卓(或亞歷克西歐斯——若你選擇扮演她的兄弟)決定要好好休息一番,享受白日品嚐美酒、夜晚欣賞滿天星的閒情逸緻。然而這暫時從探索古墓、對抗上古神獸等行動抽身的雅興在老朋友前來求助時就此告終,重新找回一件危險的古老遺物成了我們英雄的新任務,自此又開始浪跡天涯。

該旅程最終將卡珊卓(亞歷克西歐斯並未參與其中)引到《刺客教條:維京紀元》跨界故事「命定的相遇」裡的斯凱島,而她將會在那裡遇到埃沃爾。兩名戰士初次相遇,就擦出在戰場上意見相左的火花。

儘管《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裡的占比讓玩家的重心保持在埃沃爾身上,但卡珊卓對故事的影響仍頗具份量。Ubisoft希望這個高人氣、活了好幾世紀的角色,既能展現她在這麼長時間以來的成長,同時又不失她一直以來的獨特魅力。

「我們得記住卡珊卓可是年逾1,300歲了,」Nogrix在提到卡珊卓和埃沃爾在跨界事件裡的初邂逅時表示。「她環遊了世界各地,親眼見證羅馬帝國的興衰榮辱。我們希望玩家能感受到她的見多識廣,但同時仍保有其原來的心志。要處處顧及這兩位英雄各自的性格特質,確實具有挑戰性,但我們努力確保他們都在戰場上展露了各自的英雄本色。團隊在打造兩人相遇的那一幕做得非常出色!」

《刺客教條》的「跨界故事」將於12月14日登上PS5和PS4。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