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0 0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能夠以高速自由奔馳的動作冒險最新作——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軟體『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2022年冬季,索尼克即將展開全新的冒險!

在本日12月10日公開的前導網站中,除了可以看見遼闊的大自然外,還能看見讓人聯想到冒險開端的前導視覺圖及各式各樣的風景。

由此進入『索尼克未知邊境』前導網站:https://asia.sega.com/SonicFrontiers/cht/

◆何謂「索尼克」系列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聞名世界的人氣遊戲角色音速刺蝟「刺蝟索尼克」,誕生於1991年發售的遊戲軟體『刺蝟索尼克』。自此之後,索尼克系列作品在各式各樣的遊戲主機上發售,累積販售部數已超過11.4億(※含下載版遊戲)。索尼克今後也將會在各種舞台上以音速奔馳。

©SEGA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