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發表

0 0
PlayStation 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發表

Guerrilla和Firesprite Games為PS VR2打造全新《地平線》場景

距離《地平線西域禁地》只剩幾個星期的時間(2022年2月18日推出),我們很高興宣布,很快我們便會在《地平線 山之呼喚》全新的冒險之旅中回到荒野。

這是專為PlayStation VR2打造的獨特體驗,目的在於推動硬體技術、創新和遊戲玩法。令人驚歎的視覺效果和全新PS VR2 Sense控制器賦予遊戲新生命,讓您完全沉浸在《地平線》世界之中。

我們不想透露太多,但將會有個全新的角色透過其雙眼來述說這個故事。您還將遇到亞蘿伊 (Aloy)、其他熟悉的面孔,以及一路上的新角色,我們將很快向您介紹《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主角。

我們非常期待歡迎VR粉絲們加入我們精彩的《地平線》社群,為您帶來難忘的體驗。《地平線 山之呼喚》由Firesprite團隊共同開發,很快我們將會透露更多您可以在遊戲之中預期的相關內容。在此之前,請欣賞我們的預告片!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