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的選擇:投票選出2021年最佳遊戲

0 0
玩家的選擇:投票選出2021年最佳遊戲

在週日晚間票選結束前投下你的選票

大夥兒們,再來選一次。2021年最後一次玩家票選正式開放!要是你以為12月份相對冷清,這不怪你,但其實有幾部大家等候已久的遊戲終於發行,也算是為2021年劃下完美句點:《Among Us》、《Solar Ash》、《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Final Fantasy XIV Endwalker》等等。

我們將在太平洋時間1月9日星期天11:59pm結束投票,請務必在那之前投下你的選票。

歡迎進入2022年!


操作方式?每個月底,PlayStation.Blog都會開放投票,讓玩家選出當月最佳新發行遊戲。之後很快地我們就結束投票,統計大家的票數,然後在PlayStation.Blog上公布勝選者。PlayStation Store也會展示一整年來玩家所選出的其中一些佼佼者。

投票標準?這由玩家來決定!要是你當月只能向朋友推薦一部新推出作品,你會選擇哪一部?依照我們「年度遊戲大獎」的悠久傳統,復刻版或重新發行版並不具參選資格;而諸如《Demon’s Souls》和《Crash Bandicoot N. Sane Trilogy》等大型重建版和重製版則在候選遊戲行列。

提名決定方式?PlayStation.Blog和PlayStation Store編輯團隊會整理出當月最值得關注的發行遊戲清單,並以此來讓玩家進行投票。書面投票是可接受的一種投票方式。


玩家的選擇:2021年12月最佳新遊戲花落誰家?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