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illa公開《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預告片

0 0
Guerrilla公開《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預告片

搶先認識即將加入亞蘿伊冒險續篇的新同伴……

亞蘿伊故事的下一篇章即將於2月18日展開,她將會面臨來勢洶洶的新威脅:可能引發世界末日的枯萎病、雷加拉和她的叛軍、賽倫斯和他策劃的陰謀等等,另外還有許多待你自行揭曉的危機。

幸好亞蘿伊冒險深入西域禁地時,並非孤身涉險。她的同伴將會陸續加入旅程,不僅有她堅實的老夥伴華爾和艾倫德,還有佐沃、艾娃和寇塔羅等新朋友。

我們先在此發布最新劇情預告片,讓各位稍微止渴,一睹亞蘿伊一行人進入西域禁地後,將會有些什麼樣的際遇。

Guerrilla公開《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預告片

除此之外,我們也很高興公開下方的新主視覺圖:亞蘿伊一行人力抗雷加拉、她的叛軍和西域禁地中最危險的機械生物,還有賽倫斯、提那科部落首領赫卡羅,以及與遠古有特殊連結的神祕新角色媞爾達。

亞蘿伊和同伴們能否克服荒野的各種危險和前人的罪惡,成功拯救垂死的星球呢?現在就一睹他們史詩級的旅程概貌,以準備在2月18日加入他們一同解開謎團!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