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7》官方音樂《Find Your Line》曲目表全公開

0 0
《跑車浪漫旅7》官方音樂《Find Your Line》曲目表全公開

加碼奉上樂團Bring Me The Horizon全新演繹版〈Moon Over The Castle〉MV

《跑車浪漫旅7》發售日期在即,很高興在此宣布我們與Columbia Records合作,共同發行名為《Find Your Line》(《跑車浪漫旅7》官方音樂)的完整專輯。

今天,樂團Bring Me The Horizon發布了他們的演繹版〈Moon Over The Castle〉。最初這其實是Masahiro Ando為初代《跑車浪漫旅》創作的一首經典樂曲。該曲目現取自《跑車浪漫旅7》官方音樂《Find Your Line》,且將整合進入新增的「音樂重播」功能*,成為其中收錄的歌曲之一。該功能會自動生成鏡頭與音樂節奏同步,跟著每首歌曲隨機產生獨一無二的重播影片。

這就來搶先欣賞《跑車浪漫旅7》遊戲內由Bring Me The Horizon演唱的〈Moon Over The Castle〉一刀未剪「音樂重播」影片。

《跑車浪漫旅7》官方音樂《Find Your Line》曲目表全公開

這張《Find Your Line》專輯收錄了由SIE和Polyphony Digital精心挑選的各種音樂流派,從全球知名的音樂人和歌曲中,找出能夠在遊玩《跑車浪漫旅7》時挑起主題情感的適合曲目。

這張活力四射的原聲帶收錄的原創音樂,以備受矚目的新作《跑車浪漫旅7》為創作靈感,網羅各路音樂鬼才,包括Bring Me The Horizon、Major Lazer、Rosalía、Nothing but Thieves、Fanatix、Kim Dracula、London Grammar、Jawsh685、Lous and the Yakuza以及Disciples。完整曲目表詳見如下:

  1. The FaNaTix: “Vroom feat. Idris Elba, Davido, Koffee, Moelogo, Lil TJay”
  2. Bring Me The Horizon: “Moon Over the Castle”
  3. Major Lazer: “I Don’t Care feat. Lous and the Yakuza”
  4. Nothing But Thieves: “Life’s Coming in Slow”
  5. Kim Dracula: “Unstoppable”
  6. Rosalía: “BIZCOCHITO”
  7. Disciples: “Squad feat. GoldLink”
  8. London Grammar: “Baby It’s You (George Fitzgerald Remix)”
  9. Jawsh685: “Drift”
《跑車浪漫旅7》官方音樂《Find Your Line》曲目表全公開

凡購買《跑車浪漫旅7》25週年紀念版或25週年數位豪華版,即可獲得《Find Your Line》數位專輯。立即預購任一版本。《跑車浪漫旅7》預定於2022年3月4日推出。

*取用「音樂重播」功能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