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利歐利世界最佳玩法的建議

0 0
歐利歐利世界最佳玩法的建議

《歐利歐利世界》將於明天,即 2 月 8 日,在 PS4 和 PS5 上推出

在 2 月 8 日《歐利歐利世界》發佈之前 ,我們 Roll7 的團隊想為新老玩家們編寫一些最佳玩法的提示。Kuan-Ting ‘Tin-Tin’ Chin(具有超人般的反應能力和大神般的控制器操控技巧 的 QA 奇才)對資深玩家提出了一些建議,而我(一位作者,像一個過度疲勞的樹懶一樣反應遲鈍,剛剛讓我的椅子碾過控制器上把它砸壞)則為那些剛剛開始的玩家提供了一些提示。

關於招式…

  • 我的提示:在《歐利歐利世界》裡有各種招式供你施展 – 當然,那些更大、更炫、更複雜的招式會給你更高的分數…或者你也可以簡單地用後輪滑行將招式串聯起來逐漸提升分數。你可以將招式串聯起來建立自己的連招,這是提高分數的關鍵!
  • Tin-Tin 的提示:你要一直做點事情 – 若你不施展招式或輾磨的話,你的分數就會有所損失。研究《招式寶典》,施展你最能施展的複雜連招,還要有野心!此外,你的目標是儘可能多變地施展各種招式 – 重複使用相同的招式只會得到比較低的分數。

時機是關鍵

  • 我的提示:與之前的《歐利歐利》遊戲不一樣,一次節拍錯誤的落地不會讓你跌得鼻青臉腫;反而半途而廢會導致你的分數全部歸零。雖然即使時機不是恰好且完美地做出每個動作,也能通關完成挑戰…但是你落地不穩的話絕不會在排行榜上高居榜首。所以,專注完成每個關卡,一旦有機會提升技巧時再挑戰前面的關卡!
  • Tin-Tin 的提示:完美的時機把握不僅可以提高你的基礎分數 ,它還可以提高你的分數,若你追求高分,這是你需要專注的關鍵要素之一。一次糟糕的落地時機會嚴重影響你的最終分數。在你施展出一個完整的複雜連招以後,就要專注於做出一個完美的落地。

檢視你的檢查點

  • 我的提示:你有沒有試過用一個長長的連招走完整個關卡,但在最後關頭卻功虧一簣?耶!你的分數全丟光了。相反,我喜歡在通過檢查點後就結束連招 , 這樣我就可以把所有的分數都保存下來。這也意味著若你摔倒了,你在整個闖關過程中積累的分數只會丟掉一點點。
  • Tin-Tin 的提示:檢查點不僅適用於新玩家 , 它們也為玩家提供了一個徹底瞭解關卡各部分的好機會。若你能找出穿越一系列障礙物的各種不同方式,那你就很容易地獲取最高分數。只是為了練習一個非常棘手的起跳落地招式而反復地從關卡開頭玩到結尾是毫無意義的 , 因此利用檢查點磨煉你的技巧,然後你可以從頂部重新開始,施展一個流暢的連招,滑出一個完美的旅程。

最後 – 無論你的技能水平如何,檢視關卡回放並觀察異步多人遊戲模式下其他玩家的表現總是一個好主意。每個關卡都有多種通關方式,經常觀看其他玩家如何嘗試新的方式,可以幫助你找出解決棘手挑戰或者取得最高分數的最佳方法。

《歐利歐利世界》現在 PS4 和 PS5 上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