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eighbor 2》宣布於 PS4 和 PS5 推出

0 0
《Hello Neighbor 2》宣布於 PS4 和 PS5 推出

進入這個全家皆宜的賣座驚恐作品續集,查出鄰居究竟在隱藏些什麼

哈囉,鄰居們大家好!

我是 tinyBuild 的 Ari!哇嗚,想到我們的 CEO Alex 在將近四年前也曾為此部落格撰寫過一篇文章,宣布《Hello Neighbor》將會登陸 PlayStation,我就十分的開心!今天,我既榮幸也很高興能夠接下火炬(說是手電筒更加貼切)向大家宣布《Hello Neighbor 2》將會來到 PS4 和 PS5!不僅如此,我們還倍感興奮地宣布,《Hello Neighbor 2》Beta 測試版將於 2022 年 4 月 7 日推出,你可隨預購取得專屬的 Beta 測試版存取權!

《Hello Neighbor 2》宣布於 PS4 和 PS5 推出

《Hello Neighbor》的核心是精心構築的社交驚恐與全家皆宜事物的層層鋪陳。這兩種類別有明顯的分別,不過敘事將兩者的平衡掌握得很好,將其中的祕密隨著創傷一同埋藏…有時候相當直白。

我們以比較細膩的方式處理驚恐元素,摒棄成年人世界那種直撲而來的傳統驚恐面向。我們用更細膩的事物取材,包括難以信任的古怪鄰居、夜半絆到的神秘物品、帶有祕密的鄉間小鎮,還有在別人的櫥櫃內瀕臨起出骨骸時的不安感受。

《Hello Neighbor 1》中,你的目標相當直接了當,也就是闖入古怪鄰居的地下室查明他在隱藏些什麼,可是之後情況如何了呢?《Hello Neighbor 2》中,你將扮演記者 Quentin,負責調查鎮上一連串的失蹤人口案件。其中《Hello Neighbor》的原始主角 Nicky Roth 也包括在內。記得帶上最舒適的鞋子,你的旅程將遠超過地下室,必須踏遍 Raven Brooks 的全新開闊世界以取得獨家新聞!

既然有廣大的世界,自然也有全新角色的長串名單,等著與之相遇、監視和逃離!烘焙坊在那些可頌麵包當中,會藏些什麼祕密呢?標本剝製師是不是有不可告人之處?鎮長又為了什麼,必須弄條鬥犬護身?等等…現在《Hello Neighbor》裡頭有狗?!

你與 Raven Brooks 鎮民互動中能夠創造自己的歷險經過,他們各有必須隱藏的動機和祕密…毫不歡迎你去刺探礙事。不過,要注意囉!現在起每位新鄰居都設置有獨特的 AI 行為,你需要發揮技能到極限,設法智取他們每一位!沒錯…4 條腿的也包括在內。

希望你跟我們一樣,迫不及待想跳進《Hello Neighbor 2》探索個過癮。4 月 7 日起,你可預訂前往 Raven Brooks 的票券,立即使用凡是預購都能享有的專屬 Beta 測試版!

請做好調適和隨機應變的準備。要破這個案子,你得拿出的本領可不僅止於記者採訪的本能。你需要在城鎮的每個角落偷溜、挖掘、監視和跟蹤,才能揭開神秘面紗,瞭解 Raven Brooks 正暗中發生的事情。你能否挖掘出這座城鎮、其居民和鄰居本人黑暗的祕密呢?還是下一個失蹤的就是你?

臨下線之前,我也想藉此機會感謝 PlayStation 社群多年來的支持!期盼早日在鄰里之間見到你。祝你愉快!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