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Salt and Sacrifice》中的升級版 PvP 模式

0 0
探索《Salt and Sacrifice》中的升級版 PvP 模式

家園分裂:自相矛盾的宗教裁判

宗教裁判所是《Salt and Sacrifice》的核心。這是一個既古老又神秘的組織,長久以來始終為王國掃蕩式地搜查及清除魔法的顯現:一些愚痴的人耗費精神研究這種足以扭曲現實的力量,轉化成為活物,造成此起彼落的混亂。審判官是從罪犯之中所徵召—藉由為宗教裁判所效力的這個機會來贖罪。經過數不清的世代,不斷有王國的罪犯在追逐魔法師之中犧牲。

探索《Salt and Sacrifice》中的升級版 PvP 模式

不過,如同一切歷史悠久而充滿故事的機關,宗教裁判所隨著漫長的歲月腐化,由於小派系林立而成為一盤散沙。分裂主義派從宗教裁判所的古老典籍中引據出各種名目,以大義為由,名正言順地誅殺審判官。既然身為獵人,又何必對獵場的範圍設限呢?

我名叫 James Silva,是《Salt and Sacrifice》開發團隊二人組之一。我負責所有美編、動畫、關卡設計,以及許多工程設計、撰寫、音訊設計(也不定期撰寫 PS 部落格)。我不參與,至少不太精通的是 Netcode,因此由開發團隊二人組另一位成員 Shane Lynch 包辦。

過去兩年或許無謂的密集工作之後,我和 Shane 創造出 Ossenleigh Valley 西部邊疆般的世界,當地魔法盛行,使得原本蓬勃發展之中的拓荒行動,在目無法紀的動亂之下化為煙硝之地。感謝 Shane 的貢獻,《Salt and Sacrifice》的領域呈現為對手與合作者共存之地,為各大派系效忠的審判官之間可頻頻爆發快節奏的爭執,只要你願意。

我之所以說「只要你願意」,是因為我們知道許多玩家對 PvP 玩法興趣缺缺。那超級好玩,但也並非人人適合此玩法,這一點我們相當尊重。玩家不願意的話也可以不參與 PvP,這一點絕對可以放心。

《Salt and Sacrifice》的玩家相互戰鬥,比《Salt and Sanctuary》生動許多。我們為衝刺增添了獨特的衝刺攻擊,許多能讓死對頭飛天(正所謂重力是最後的老大)。不過被打到不省人事還不至於沒救:運氣好的審判官可以使用鉤爪,只要從適當的岩壁借力就能躲過重摔。還有數十種符文法術可以探索,這是宗教裁判所運用的強大隨機應變技能,例如閃電衝擊波、追逐的昆蟲大軍,元素增益以及靈能刀刃形成的風暴等等。快速切換的遠距攻擊和煉金術炸彈是懲罰敵人的好方法,此外儘管隨時能使用的武器稀少,要是對方不智地死纏爛打,你總是能就地製造更多出來。

最直接了當的審判官派系無疑要屬裹屍布聯盟的毀滅者。這班人將宗教裁判所的憲章過度解讀,以對其他審判官殺無赦地追逐作為目標。審判官必須受苦,因此帶來最大苦難者是有福的。

稍微較不激進的是藍心使者。這一派的審判官認為新站點提供那麼多機會,浪費就太過可惜。他們不畏凶險地圖利,在邊疆盜取獨特的施法材料。藍心侵略者全心想消滅並且掠奪你國境內蒙在陰霾內的生物,導致可怕的怪物從沿路竄出的臨時裂縫中湧出。謹慎的審判官知道應該封堵進入境內的藍心使者。

要是你嘗試《Salt and Sacrifice》的 PvP 模式(我們真心推薦),就有許多機會能以恐怖和絕妙的方式援助、哀悼、爭論和消滅其他審判官。無論是以弓箭搭滿還是懸掛半空的審判官之姿、手持重鎚躍入毒泥潭,還是在時機完美的格檔之後使出終結技,在《Salt and Sacrifice》中得到的勝利,總是非常值得回味。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