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Group用樂高打造《地平線 西域禁地》經典長頸獸

0 0
LEGO Group用樂高打造《地平線 西域禁地》經典長頸獸

樂高模型再現Horizon世界最「高」檔機器風采

長頸獸的圓盤狀頭部、高䠷身形和相對溫和的性情(特別是跟那些埋伏在西域禁地的致命機器相比),使它成為Horizon世界中最受喜愛的經典機器之一。Guerrilla團隊很榮幸在此宣布,這個溫和巨獸將以全新外觀示人——完全以樂高積木拼疊而成,相信更能奠定長頸獸的經典地位。

我們跟LEGO Group的夥伴在長頸獸的樂高模型設計上付出不少心血,今天終於能公開成果!

LEGO Group用樂高打造《地平線 西域禁地》經典長頸獸

《地平線 西域禁地》樂高長頸獸是成人樂高盒組的一部分,以巧妙的建構技術忠實呈現機器的細節,實物高度逾34公分(13.5英吋),可以用飾以Horizon景觀細節(如樺樹和生鏽紅綠燈)的架子來展示。另外還隨附拿著弓和矛的樂高版亞蘿伊,以及藍眼、黃眼或紅眼的守視者。

LEGO模型設計師Isaac Snyder表示:「我一玩《Horizon Zero Dawn》就愛上!在充滿未來感的世界裡,有絕美的景色、陣容堅強的角色、步步進逼的機器和豐富的故事。Guerrilla設計師提供不少靈感與協助,讓我們能以樂高的形式捕捉作品宇宙的神髓。而Horizon社群則是充滿創意,這個模型就是致敬他們的熱情和想像力。」

Isaac說得太好了!希望這個盒組能啟發大家的無窮創造力,也期待在推出後看到大家用這組樂高來展示Horizon的故事。

本盒組預定在2022年5月推出,也請拭目以待2月18日星期五在PS5和PS4上推出的《地平線 西域禁地》,準備展開新冒險!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