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即將上映

0 0
《秘境探險》即將上映

看《Uncharted》遊戲與電影創作者齊聚暢談奈森轉戰大銀幕

《秘境探險》(Uncharted)本週將在全球電影院上映,標誌著奈森·德瑞克的大銀幕處女作。PlayStation Productions團隊看到真人演出的《Uncharted》登陸大銀幕與影迷見面,心情真的非常激動!

PlayStation Productions的創立目標,就是希望集結對旗下遊戲IP充滿熱情與尊重的創作者,將令人難忘的故事、角色和世界帶給新的觀眾。因此當Sony邀請我與Naughty Dog和《秘境探險》電影幕後推手一起參與Creator to Creator系列第二期時,我自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我跟Naughty Dog聯席總裁Neil Druckmann、《秘境探險》影星Tom Holland和導演Ruben Fleischer討論將PlayStation最受喜愛的英雄之一搬上大銀幕的過程。談話內容涵蓋遊戲對電影創作有直接啟發性的時刻,以及《Uncharted》遊戲與電影製片的相似之處。我甚至意外發現了Tom和Neil竟然有一段共同電玩史!

下方影片就是我們的完整對話,快來觀看《秘境探險》的幕後分享吧:

《秘境探險》即將上映

(座位由左到右:Tom Holland、Asad Qizilbash、Ruben Fleischer、Neil Druckmann)

僅代表全體團隊,在此邀請新舊粉絲於2月18日一同走進電影院來場《秘境探險》!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