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西域禁地》今晚推出

0 0
《地平線 西域禁地》今晚推出

Guerrilla宣告亞蘿伊全新冒險的開始

大家期待已久的《Horizon》系列第二篇章終於要在今晚推出! 

自從我們首次公開Horizon 的世界以來,這一路的歷程真是奇妙無比!過去幾年來,看到亞蘿伊和她的故事帶給大家的影響,我們深深為之感動,而對於不斷壯大的社群對《Horizon Zero Dawn》所展現的熱愛,以及對重返荒野探險的熱切期盼,我們也充滿萬分謝意。 

過去五年當中,我們的團隊一直致力於擴充這個深受喜愛的世界,並且創造了一個充滿迷人角色、駭人機械生物、動人環境與刺激冒險的新故事。遊戲進廠壓盤的消息釋出後,大家的反應讓我們雀躍不已,忍不住開始倒數玩家們能夠加入亞蘿伊前往神祕西域禁地的日子!

在《Horizon Zero Dawn》的冒險過後六個月,地球生物圈正在走向崩毀。神祕的紅色枯萎病正在扼殺這片土地,同時還有上空詭譎多變的巨大風暴威脅。亞蘿伊必須冒險前進西域禁地,找到阻止這場毀滅的方法,同時還要設法解開遠古歷史遺物謎團並肩負治癒世界的重任。一進入到邊境,她就得面對致命的各種新威脅:危險驚人的機械獸、雷加拉和她駕馭座騎的叛軍、賽倫斯的陰謀策劃等等。為求生存,亞蘿伊必須學習信賴新舊同伴,攜手同行的這群人將揭發從此翻轉其世界的驚人秘密!

一起來看看《地平線 西域禁地》媒體讚譽預告片:

《地平線 西域禁地》今晚推出

我想在此感謝《地平線 西域禁地》所有傑出的幕後人員:Guerrilla的優秀團隊、我們才華洋溢的演員陣容和工作人員、PlayStation Studios與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功不可沒的支援團隊,當然還有熱情的Horizon社群。感謝大家與我們共同續寫新的篇章!  

僅代表Guerrilla全體成員,祝各位盡情享受這嶄新的狩獵旅程。我們十分熱愛本作的開發歷程,也希望大家會同樣喜愛這新的冒險旅程。 

「在世界落幕之前,還有太多仍待發掘的秘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