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西域禁地》原聲帶本週五推出首輪曲目

0 0
《地平線 西域禁地》原聲帶本週五推出首輪曲目

與亞蘿伊展開新冒險,傾聽西域禁地的美妙配樂

自本週五起,各位不僅在遊玩時有精彩配樂陪你狩獵機器,在遊戲外也能欣賞樂曲!我們跟Sony Music的好夥伴攜手合作,自2月25日星期五開始,在各串流平台推出《地平線 西域禁地》原聲配樂。

《Horizon Zero Dawn》的美妙音樂獲得熱烈迴響,因此我們想將《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配樂盡可能分享給廣大聽眾。為實現這一點,我們將原聲帶分成三輪依次發表。首輪將在本週五推出,收錄曲目有〈Aloy’s Theme〉,由歌手Julie Elven為《地平線 西域禁地》重新演繹亞蘿伊的經典主題;而遊戲片頭的優美曲目〈In the Flood〉,則由Ariana Gillis 主唱。

原聲帶的其餘曲目將在3月11日和25日相繼推出數位版本,敬請期待! 2月25日起,你就可在各大串流平台找到配樂,詳情請見以下連結:

更新:第2輪曲目現已釋出。點選下方連結即可查看已在各大人氣串流平台上架的前兩輪曲目。第3輪曲目將於3月25日發布。

更新2:完整原聲帶現已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在此收聽《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整原聲配樂

Guerrilla音樂監製Lucas van Tol跟我們的作曲家暢談為亞蘿伊的冒險創作配樂的過程。Joris de Man、Niels van der Leest、Oleksa Lozowchuk和作曲二人組The Flight,一起分享他們如何為《地平線 西域禁地》創作音樂,並回顧了為亞蘿伊在《Horizon Zero Dawn》首個冒險配樂的情形:

《地平線 西域禁地》原聲帶本週五推出首輪曲目
《地平線 西域禁地》原聲帶本週五推出首輪曲目

希望大家喜歡《地平線 西域禁地》和它的配樂,就像我們樂於為各位創作音樂一樣!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