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逝:海藤檔案》資料片揭開新主角的過去

0 0
《審判之逝:海藤檔案》資料片揭開新主角的過去

透過全新戰鬥風格、角色及調查模式,發掘八神得力助手的秘密

《審判之逝》明星偵探八神隆之的直爽萬能助手兼前黑道打手海藤正治,在即將於3月28日登上 PS4和PS5的最新DLC〈海藤檔案〉中擔任主角。發生於《審判之逝》事件之後,本擴充故事將看到海藤被迫面對他以為早已拋諸腦後多年的痛苦過往。

八神出遠門了,只留下海藤留在八神偵探事務所處理剩下的工作。在海藤接到一起報酬豐厚的案子後——以2,000萬日元賞金找回總裁失蹤的太太,一切都變得不尋常!當得知這名不知去向的人竟然是海藤的前戀人美紀子之後,事情有了轉折。海藤開始著手拼湊自己過去的片段,以查明這假定已死的女人究竟命運如何,如不破案誓不罷手。

釋放海藤的凶狠戰鬥風格

如果八神是優雅的特技格鬥大師,那麼海藤就是下手絕不留情的狠王。使用海藤的兩大招牌戰鬥風格「彪漢」與「坦克」,進行勢如破竹的進攻或是壓倒性的防禦。前者將攻擊性拳擊和勾拳與快速迴避技能結合;後者則讓海藤憑力氣接招再予以反擊,還能夠糾住敵人往地上扔。搭配提供70多種能力的獨特技能樹,海藤咆哮如雷的格鬥風格正符合他火爆的性情,與八神老練的嚴謹形成鮮明對比。

新的調查模式

相較於八神側重使用道具,海藤在執行調查時更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除了「原始眼」跟「原始耳」,海藤還有著像狼覓食時那般靈敏的狩獵嗅覺,能夠靠「原始鼻」追蹤到難以察覺的氣味。即使不在調查時,他的感官也同樣敏銳。在這熙熙攘攘的都市景觀中,輕易就能避開一般人眼目的珍藏物品,卻逃不過新「原始聚焦」鏡頭的搜尋掃瞄。

海藤從觀察八神的潛行行動中學了很多,不過他有一套自己的變通方式。不像八神那樣在任務中悄悄扼殺敵人,他反倒是選擇揍暈敵人,如果被發現了,他還是用這同一招。海藤覺得開鎖太煩人了,他寧願利用「原始耳」等著敵人走近門前再破門而入。連續跟蹤對海藤而言可以說是難度加倍,因為他不像八神那般靈巧敏捷。最能彰顯海藤的代表性風格或許莫過於他喧噪搗亂的追逐方式,與八神圓滑迴避的作法形成強烈對比。

隱而未現的內容

整座城市內遍藏秘密,如果希望能全部找出來並在過程中解鎖強大的新技能,就儘管試試海藤的「原始聚焦」。在城市中穿梭時,發掘讓海藤回憶起過去關鍵時刻的特殊地點,以在他應對多年前所做決定之際,助他解鎖早已遺忘的技能。企圖心夠強,想找出各處隱藏地點的玩家,有最強的頭目等著你前來挑戰!

〈海藤檔案〉即將於3月28日公開,先前已購買《審判之逝》數位終極版或季票的玩家屆時可立即開玩。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