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oField Chronicle宣布於PS5和PS4推出

0 0
The DioField Chronicle宣布於PS5和PS4推出

Square Enix出品的全新策略RPG遊戲,將於2022年發行

Square Enix製作出氣勢浩蕩,引人入勝的情節,在PS5和PS4生動呈現。為你介紹《The DioField Chronicle》及其即時戰術戰鬥(RTTB),這是一種全新的深度策略性即時戰鬥系統。全新策略RPG遊戲的伊始,由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精心製作。團隊成員包括角色設計師Taiki(作品例如《Lord of Vermillion III、IV》)、Kamikokuryo Isamu(《Final Fantasy XII、XIII》)和音聲編曲家Ramin Djawadi及Brandon Campbell(《Game of Thrones》)。

The DioField Chronicle宣布於PS5和PS4推出

全新Square Enix策略RPG

《The DioField Chronicle》是戰爭與榮耀的史詩故事。帶領玩家進入獨特的美麗世界,融合奇幻、中古世紀和現代風的影子,並配合深刻且又創新的即時戰鬥系統。

深刻的策略性即時戰術系統

此遊戲中的戰鬥是依照即時評估戰場的條件後決定,再發出決定性的命令,利用部隊的強項和弱點,以獲得勝過敵人的優勢。必須聰明運用各種技能、職業和裝備,以便完成任務。

逼真的立體模型風格戰鬥場景

遊戲中對於迪歐菲爾德島的環境和文化有詳實的描寫,配合以獨特的立體模型視覺風格,營造出美麗又易於跟隨的景觀。

神話時代即將結束,世界迎來渾沌時期……

戰爭隨時都會爆發,羅維塔萊內陸蒙上一片黑霧……帝國指揮著一支訓練有素、精通現代魔法的軍隊,無比強大。儘管聯盟集結的軍力不容小覷,卻大致軟弱無力,難以抵擋帝國的進逼。

帝國與聯盟之間展開毀天滅地的戰爭,整片大陸因此破敗不堪。不過,某個國家卻不受這場亂局的影響,那就是位於羅維塔萊西北岸外海的迪歐菲爾德島上的歐提納王國。

當地以珍貴的資源玉石作為現代魔法和科技的能源,據說在迪歐菲爾德蘊藏豐沛,引起帝國與聯盟雙雙覬覦。看來歐提納王國亦難逃血染大地的命運。

傳說中的藍狐傭兵將會留名青史

謝瑟姆皇室統治歐提納王國以及迪歐菲爾德島已有兩百年。突然間由於內陸發生動亂,其未來的命運變得無法預料。

由一班菁英組成的傭兵自稱「藍狐」,在紛亂與戰火之中挺身而出,他們的傳奇故事將會迴盪在長久的歲月之中。

弗雷傑特 – 孔武有力,框正國家秩序的正義感特別強
伊斯卡瑞恩 – 先進的思想家,有著溫暖良善的一顆心
華塔昆 – 強大的魔法師,同時又魅力十足
安德里亞斯 – 軍師,總是先一步料想周到

究竟「藍狐」這個名字帶來的是希望,還是沉痛無比的悲劇?請留意《The DioField Chronicle》今年稍晚於PS5和PS4的發行時間。

© 2022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s://www.jp.square-enix.com/diofieldchronicle/ (日本及亞洲)
https://www.diofieldchronicle.com (美國及歐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